[小編直擊] KING TUT法老王圖坦卡門巡迴展延長至1/13

| January 9, 2019 | 0 Comments

神秘且迷人的旅程從短片開始,簡述當年Howard Carter發現圖坦卡門陵墓的曲折故事,接著推開大門,我們就進入了這華麗的古文明世界。

映入眼中的精緻器皿、首飾、樂器、雕像,讓人很難想像這些東西早在三千多年前就已經打造完成,極其考究的細節,至今仍令人驚艷!

此展覽讓觀眾了解法老圖坦卡門的死亡與古埃及文明對於死後世界的準備,這裡展出的每項陪葬品都有背後存在的意義,就是幫助法老圖坦卡門在死後世界克服危險,迎向未知的旅程。

除此之外,也利用現代科技、DNA檢測來更進一步的解開古埃及皇室成員間的連結、法老圖坦卡門先天的疾病與死亡的真正原因。

對此,小編在這裡就不多暴雷了! 想要解開謎底、知道一百年前的考古過程有發生什麼趣事、法老之墓又有什麼詛咒傳說,就等小夥伴親自去發現囉!

「KING TUT: Treasures of the Golden Pharaoh 圖特王: 金法老的寶藏」將是史上最大規模,為之前展覽的三倍,展出超過150件來自法老圖坦卡門陵墓中的真實文物,其中百分之四十的展品甚至從未在埃及以外的地方展出過。

本展預計巡迴十個國際城市,之後將會永駐埃及Giza Pyramids附近的<The Grand Egyptian Museum 大埃及博物館>。

所以有興趣的小夥伴別猶豫了,趁著這次來到洛杉磯長達10個月的展出,趕緊把握機會買票,親眼見證法老圖坦卡門神秘的一生與他的奢華寶物們吧!

撰文&攝影/ JplusW, Janet

“KING TUT: Treasures of the Golden Pharaoh 圖特王: 金法老的寶藏”

  • 展出日期: 2018年3月24日 至 2019年1月13日
  • 地點: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700 Exposition Park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37
  • 時間: 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半
  • 票價: $19.5- $29.5
  • 官網: californiasciencecenter.org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