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直擊] KING TUT法老王圖坦卡門巡迴展延長至1/13

| January 9, 2019 | 0 Comments

[哇靠直擊] 史上最大! 埃及法老圖坦卡門全球巡迴展

“KING TUT: Treasures of the Golden Pharaoh 圖特王: 金法老的寶藏”

為紀念發現法老圖坦卡門陵墓即將一百週年,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加州科學中心迎來「KING TUT: Treasures of the Golden Pharaoh  圖特王: 金法老的寶藏」展,於3月24日星期六開始在加州科學中心首次對民眾開放參觀。

3月21日小編有幸被邀請參加媒體記者會,就連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 也出席並表示 “人們從世界各地來到洛杉磯,就是為了感受這裡的藝術與文化體驗,我非常期待也很歡迎’圖特王: 金法老的寶藏’來到本市展出。”

跟著小編搶先一睹這年輕法老的奢華古物,在展廳內穿越時空至1922年英國考古學家、埃及學家 Howard Carter 發現法老圖坦卡門的完整靈墓之時!

此展覽由於規模很大,所以分成兩個廳展出,觀展路線從三樓展廳開始接著到一樓展廳繼續,請務必向工作人員租借導覽器 ($6),以獲得最全面的解說,尤其不能錯過那些令人寒毛直豎的詛咒傳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