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明太子義大利麵 Mentaiko Spaghetti

| January 7, 2019 | 0 Comments

Step 4:將洋蔥切成細絲。

Step 5:起一深鍋將水加至七分滿,水煮滾後轉至中火,將義大利麵以放射狀放進鍋中,用筷子輕輕攪拌深鍋裡的義大利麵條,以免麵條燒焦黏鍋,約莫九分鐘左右(或是麵條約八分熟)將麵條撈起瀝乾水分(煮義大利麵的水不要倒掉)備用。

Step 6:起一炒鍋,熱鍋後倒入少許橄欖油,將洋蔥倒入中火炒至半軟後,加入一匙煮麵湯,續煮至洋蔥變軟後,加入瀝乾水分的義大利麵條,炒至麵條和洋蔥均勻混合。

Step 7:將混合均勻的奶油明太子醬倒入炒鍋中,再加入一匙煮麵湯後關火,撒上少許鹽巴,用鍋內餘溫將奶油明太子醬和義大利麵均勻混合,起鍋。

Step 8:將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裝盤後,在最上頭擺上一些海苔絲、或者撒上一包茶泡飯調理包,即可上桌。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有著淡淡的奶香味,醃漬過後的明太子鱈魚卵有著微辣的獨特海味,Q彈的義大利麵上滿滿的把著細細的明太子,每一口都吃得到鮮味滿檔、滋味濃郁的明太子醬,配上冰涼麥茶,絕對讓人一口接一口。

 

部落客小檔案

【囍雁啾啾飛】

愛玩耍又貪吃,愛下廚解自己和老公的饞。喜歡美的事情、喜歡充滿愛的生活、更喜歡分享吃吃喝喝和狗狗跑跑跳跳的故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