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季節去剛剛好? 十大淡季旅遊勝地大盤點

| January 6, 2019 | 0 Comments

價格超預算?不想人擠人?那麼趁淡季去旅遊是你的新選擇! 下面就跟著我們來盤點一下令人心馳神往的淡季旅遊勝地吧。

 

1.北意大利

landscape_varenna_lake_como

photo via Google

北意大利是一個常年旅遊的勝地,但是春冬季節是人最少的時候。如果提前幾天預定,你將可以在Florence,Uffizi和Venice住到非常好的酒店。房價也不會太高,而且餐廳不會擁擠不堪。這時候溫度大概30-40華氏度左右,但是意大利式的時尚和小酒館一定會讓你忘記寒冷。當雪季結束,意大利人會在繁忙的夏季到來之前來南Tyrol地區休息一陣。租一輛自行車沿著Val Pusteria的小道走一遭。儘管在4月和5月有些商店和餐廳會不開,但是這兩個月是自駕游的最好季節。探索Auronzo di Cadore,Cortina d’Ampezze 和 Sexten。在Sexten,你可以遠離人群盡情享受SPA,或者在南Tyrol考古博物館裡看青銅時代的歷史。

.

.

2. 美國 Virgin 群島

Sunset-Aug-12-2010-a-6

photo via Google

美國Virgin島的夏季是旅遊淡季,但熱情洋溢的不僅是天氣哦。在John大街上的解放日慶祝嘉年華帶給人們獨特的體驗。當地人民身著民族服飾,隨著節奏盡情搖擺。由於是淡季,海灘上並不會人滿為患,你可以在大海中恣意Kayaking; 海景房也會有很大的折扣,你可以在房間裡欣賞浩瀚的大海;也可以在國家公園裡跟隨探險隊潛水;更可以自駕游真正探索這座島嶼的奇妙之處。

.

.

3. 愛爾蘭及北愛爾蘭

Unknown

photo via Google

春夏季節是愛爾蘭和北愛爾蘭的旺季。但是Emerald島全年都可以觀光。深秋或者冬季來感受更短的白天也是別有滋味。氣溫大約40-50華氏度,非常適合滑雪。機票會有很大的折扣。由於是淡季,你可以擁有整個島嶼的風光,而不是和成群結隊的遊客分享,包括北愛爾蘭的Carrick-a-Rede, Giants Causeway, Dark Hedges 和Dunluce 城堡,愛爾蘭的三一大學圖書館,Kilmainham Gaol 和Newgrange紀念碑。假期的活動也會給遊客一個真實的愛爾蘭。

 

(下頁有更多淡季旅遊勝地喔!)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