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體驗】冬季暖心泡湯特搜:南加世外桃源溫泉袐景

| January 6, 2019

hotspring-part1-banner-628-a

世外桃源  溫泉袐景

氣溫寒冷的冬天,最適合來一趟溫泉小旅行!泡湯特別企劃,由哇靠小編們實地走訪、親自體驗,帶你探訪LA近郊的戶外溫泉,藏身於大自然祕境中享受一場戶外風情泡湯之旅,不僅僅洗滌身心靈的煩惱,也在忙碌的生活中體會小小確幸和溫暖小美好。

泡湯特別企劃視頻

Video Thumbnail

WacowLA十一月企劃 – 溫泉搜查

世外桃源  溫泉袐景 氣溫寒冷的冬天,最適合來一趟溫泉小旅行!泡湯特別企劃,由哇靠小編們實地走訪、親自體驗,帶你探訪LA近郊的戶外溫泉,藏身於大自然祕境中享受一場戶外風情泡湯之旅,不僅僅洗滌身心靈的煩惱,也在忙碌的生活中體會小小確幸和溫暖小美好。 泡湯特別企劃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uEoZaW627g   景點一: Remington Hot Springs 露天野溪溫泉  與自然美景合而為一 位於 Bakersfield 以東約1小時的車程便是小鎮 Bodfish ,在這個人口僅約2000人的小鎮附近,隱藏著一個美麗的天然溫泉 -R


 

景點一: Remington Hot Springs

露天野溪溫泉  與自然美景合而為一

remington-hot-springs-001

位於 Bakersfield 以東約1小時的車程便是小鎮 Bodfish ,在這個人口僅約2000人的小鎮附近,隱藏著一個美麗的天然溫泉 -Remington Hot Springs 。這座溫泉座落於 Sequoia National Forest 裡 Kern River 岸邊,共有四個熱度不同的水池可隨喜好選。

相關資訊

  • 這個溫泉沒有確實的地址,請熟讀地圖或是根據下方GPS定位前進。
  • Trail 參考網站: Trails.com
  • 停車場GPS定位:35°34’32.8″N 118°33’10.9″W  (35.575778, -118.553028)
  • 費用:免費
  • 開放時間: 白天
  • 泡湯方式和注意事項:無任何設施,需自備泳衣和毛巾。天候不佳易溪暴漲,須注意氣象與安全。沒有燈光照明且山坡路陡,建議晚上不要前往。

從 Bakersfield 出發:在 Bakersfield 開178公路往東行約45分鐘,轉入右手邊的 Borel Rd 走一段S型的山路便會遇到 Kern Canyon Rd (Cort214),這時轉右繼續開約8分鐘,經過右邊會出現的 Hobo Campground 再開約10分鐘,在右邊便會有一個明顯的泥沙地 Parking ,在這裡把車停下即可。

remington-hot-springs-002

此溫泉在1930年時被當地礦工所發現後,利用大小不一的石頭與彩磚建造了一個方便入內的圍池,後來又增建了另外三個圍池而形成了今天的 Remington Hot Springs 。

remington-hot-springs-003

從 Bodfish 出發只需16分鐘的車程,從 Bakersfield 出發則約55分鐘,如果有機會到 Bakersfield 附近遊玩時,不妨撥點時間到此放鬆一下,釋放累積已久的疲勞之餘,又能親近久別多時的美麗大自然~

【前往溫泉的路徑教學】

從停車場步行到溫泉需要約20分鐘路程,因為沒有地圖或步道讓人follow,所以小編費了一番功夫尋找路徑,大家要可要仔細看好喔!

remington-hot-springs-014

▲上圖為停車場與小編的車 XD 有沒有像汽車廣告?

remington-hot-springs-004

remington-hot-springs-005

▲ (1) 步道入口/停車場右邊會有一條泥沙路,看似不明顯其實往下走一點就會看到一條小路。

remington-hot-springs-006

▲ (2) 沿著小路一直走便會看到枯樹

remington-hot-springs-007

remington-hot-springs-008

remington-hot-springs-009

▲ (3) 繼續走你會遇到看似是交叉路口的地方,不用擔心,繼續走會看到一條小石梯,往下走再來是一棵長在路中間的枯樹,繼續往前走就到了!

remington-hot-springs-010

remington-hot-springs-011

▲ (4) 當你來到一個地上鋪滿很多石頭的地方,在盡頭處左手邊將有一個小石梯。往下走你將看到第一個小溫泉,繼續沿路走下去就到達 Kern River 與河岸邊的溫泉池囉!

remington-hot-springs-012

▲ Kern River

remington-hot-springs-002

▲ Remington Hot Springs

remington-hot-springs-013

隱身於靜謐山間的 Remington Hot Springs 天然溫泉含有硫酸,但是硫磺成份不高,因此硫磺的「臭蛋」味並不會很濃,讓泡湯的過程變得更舒適!在此坐擁漫天綠意的天然美景,在溫暖的池水裏聆聽溪水潺潺的流動聲,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時分,洗去一身疲憊,頓時心情放鬆舒坦起來~

體驗+撰文/Ashly   攝影/Bob.

.

.


.

景點二: Deep Creek Hot Springs

隱身於山林中的山泉池  原始感十足

deep-creek-hot-springs-001

出行提示:

鑒於有讀者反映前往Deep Creek Hot Srpings的路有點混淆,在這裡讓小編為大家講解一下路線。如下圖所示,其實是有兩個173的公路,正確的173公路應該是從138號公路進入。從18號公路進入的173公路是一條盡頭路(End Road),到公路盡頭後就是專供越野車和摩托車行跑的土坡路,所以千萬不要走紅色叉叉標註的路線!如果你走到了任何一個紅色叉叉的交叉口請立刻掉頭,不然走到盡頭路後再繞回正道需要花約2個小時的車程。

map

沿著綠色指示路線,你會走到 “Roundup Way”,這條路會接到 Bowen Ranch Road,在交界口處應該右轉。(見下圖)根據官方說明,轉右後走約6 mi. 即可到達 Bowen Ranch。

intersection

官網路線指示請點這裡~

Apply Valley 內的 Deep Creek Hot springs 位於 San Bernardino County 北部,是距離洛杉磯最近的天然溫泉。隱藏在溪流和高緯度的山林間,此天然溫泉雖然比較難到達,卻成了喜愛戶外活動和健行的人最佳的挑戰目標。

相關資訊

  • 地址:6221 Bowen Ranch Rd., Apple Valley, CA 92308
  • 開放時間:白天
  • 費用:每人$5 (只收現金)
  • 資訊官網: www.fs.usda.gov
  • 泡湯方式和注意事項:天候不佳易溪暴漲,須注意氣象與安全。從停車場前往溫泉需要徒步進入約2.2公里的山區,行動不便以及幼小孩童不建議前往。無任何設施,需自備泳衣和毛巾。建議攜帶水、零食、垃圾袋、毛巾、替換衣服、保暖衣物以及穿著舒適的布鞋。沒有燈光照明,所以要注意時間,建議在天色變暗前要離開。

deep-creek-hot-springs-005

deep-creek-hot-springs-006

這座天然的溫泉藏在私屬的 Bowen Ranch 裡,因此每人在通往入口處付款後將領取一張前往溫泉的路線地圖,你再往前接著往下行駛0.5 mile後會看到一個“No vehicles beyond this point”,亦表示著徒步路段的開始。

deep-creek-hot-springs-002

deep-creek-hot-springs-009

deep-creek-hot-springs-008

▲ 前往溫泉的路線地圖

deep-creek-hot-springs-003

行山路段頗為寬廣並且不複雜,只要留心按照指示牌行走2.2 mile便可到達溫泉。在高山上健行會有心曠神怡的感覺,靜靜地享受微風也是一種幸福。山路盡頭佈滿了石頭,再往前一點便是一條深至成人腰間的小河,只要越過小河即可抵達溫泉池。

deep-creek-hot-springs-004

當你把雙腳泡進清澈見底的溫熱泉水的瞬間,舒爽的感覺將立刻把剛剛步走的小疲倦拋諸於腦後了!

deep-creek-hot-springs-007

每個溫泉大概可以容納7~8人,但是傳說中的裸男可是名不虛傳,小編一行人當天即目睹了不少一絲不掛的男士在此吸收日月精華,到時候,你可別見怪不怪囉!

deep-creek-hot-springs-005

體驗+撰文/Doris   攝影/Melanie

.


.

Puddingstone Hot Tub Resort

半露天陽台式湯屋  尊享私密空間與浪漫美景

pudding-stone-hot-tub-resort-001

**很可惜的,這個溫泉已在2015年年底結束營業了….**

結合戶外美景的半露天陽台式湯屋雖然不含天然溫泉水,但是得天獨厚的寧靜環境加上可遠眺 San Dimas 山谷以及 Puddingstone Reservoir 靜水湖景,美麗的湖光山色彷彿是這城市的後山秘密花園。富有情趣的個人湯屋在日落時分和入夜後的滿天星空之際更是浪漫愜意,值得推薦!

相關資訊

  • 地址:1777 Campers View Rd., San Dimas, CA 91773
  • 網站:www.hottubsresort.com   
  • 電話:909-592-2222
  • 開放時間:結束營業
  • 最晚Check-in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凌晨12時,星期五-星期六與假日凌晨1時
  • 費用:(星期日-星期四)二人同行每小時$48 ,(星期五-星期六)二人同行每小時$58
  • 泡湯方式和注意事項:  半露天個人湯屋,提供浴巾以及更衣小空間。有專人提供使用說明。以小時為消費方式計算的湯屋記得別逾時,即使check-out時超過一分鐘也會被要求付費唷。

pudding-stone-hot-tub-resort-002

這個風景絕佳的景點就在 10 號公路 FairFlex Drive出口北邊的山上 Resort!從來沒想過這樣的世外桃源竟然近在咫尺。Resort瀰漫著大自然的青草香與芬多精,讓人頓時遠離塵囂,忘了所有煩惱與壓力。

pudding-stone-hot-tub-resort-003

家人或朋友們一起來此聚會也是絕佳的選擇,在大自然的景色映襯下一起談天說地,不但愜意又充滿樂趣。泡湯的同時享有大自然美景絕對能充分舒緩疲憊的身軀,是會讓人感到非常療癒的一趟小旅行!

pudding-stone-hot-tub-resort-004

▲ 獨立的半露天小木屋

在Lobby櫃台 Check-in 後將有服務人員帶領你到專屬的小木屋去。每一間獨立的半露天小木屋內就是一個大湯池,屋內有簡單的隔間讓你更衣但是很可惜沒有廁所。需要上洗手間時還得到外面的公共廁所,不方便之處讓人感覺有點美中不足。

pudding-stone-hot-tub-resort-007

▲ 屋內簡約的更衣間

pudding-stone-hot-tub-resort-006

Puddingstone湯屋每晚營業到半夜12點,完全放鬆的私密空間贏得顧客喜愛,尤其非常適合情侶們一起來此享受浪漫的兩人世界!

pudding-stone-hot-tub-resort-008a

在滿天的星空和月光下播放合適的音樂,帶上一瓶紅酒,點上小蠟燭,再往池邊撒滿玫瑰花瓣就是極致的浪漫約會啦!

體驗+撰文/Alexis  攝影/KT

 

企劃編輯/CP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