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揭晓2019年旅游趋势!荒废城堡、秘岛也在榜上

| January 4, 2019 | 0 Comments

惊喜的目的地(Surprise Destination)

Image via Alaturka Turkey

旅游不一定要跟着计划去走,因为这样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踏入 2019 年,搜索惊喜目的地的旅客上升了 42%。

.

小城旅游(Small Town Travel)

Image via Grand Tour Collection

搜索小城旅游的数字上升了 42%,更多的旅客正在寻找小城镇的热闹景色、独特的 B&B 和低调的款待。

.

环保旅游(Zero Waste Travel)

Image via USDA Forest Service

除了在平常的生活环保外,旅客也希望在旅游上也能够环保,所以搜索环保旅游的人数上升了 74%。

.

秋天景色(Autumn Scenery)

Image via Maestro Tours

秋天景色的搜索量增加了 94%!无论是美国、加拿大以至日本都有很多赏秋叶的景点,相信明年会吸引更多旅客前往。

.

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

Image via Strawberry Tours

虽然夏季奥运已经结束,但是里约热内卢的沙滩、城市与狂欢节不断地吸引更多的旅客,而它的搜索量更上升了 142%!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