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Pantone年度代表色加进你的婚礼吧!来打造「活珊瑚橘」主题婚礼~

| January 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Pantone

想要将最新潮流的元素加进去你的婚礼?那么即将于 2019 年结婚的你,绝不能错过 Pantone 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oral)!

说起婚礼的主题颜色,大家最常见的有白色、粉红色、金色、银色与红色,但其实要将活珊瑚橘这个明亮的颜色加进去一点也不难。这种饱和的橘金色给人充满活力与轻松愉快的感觉,如果将它用在户外婚礼更是非常适合。

Image via Forged in the North

那么要如何将活珊瑚橘用在婚礼上?准新娘可以从花球开始着手,又或是请柬上的彩色书法。以下让小编告诉你如何这个年度代表色用在婚礼的细节上吧!

.

Welcome Sign

Image via Meghan Christine Photography

橘色的欢迎板非常抢眼,保证你的宾客不会错过任何资讯!

.

Invitation

Image via Sandy SooHoo

请柬上的彩色书法可以配合其他颜色,像是粉红色与黄色。

.

Bouquet

Image via Tulle & Grace Photography

让橘色罂粟花成为花球的主角,再搭配白色、粉红色又或是黄色的花朵,这样的搭配很适合夏天的婚礼!

.

Chuppah

Image via Forged in the North

这对新人将深浅不一的菊花串成吊饰挂在帐篷周边,完美的将活珊瑚橘运用在设计上,却不会过份抢眼。

.

Ceremony Walls

Image via Sara Monika

想大胆运用活珊瑚橘色的话,直接绘画在婚礼场地的墙上吧~相信宾客也会纷纷在这面墙打卡上传 IG!

.

Bridesmaid Dress

Image via Melissa Beattie Photography

如果想要伴娘跟姊妹也穿上活珊瑚橘色,可以选购水彩花的设计,比起单色的活珊瑚橘色裙子更有设计感。

.

(下页还有更多 Tips 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手工DI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艺Ar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