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Hotel Week 酒店周限时优惠 折扣高达60% OFF!

| January 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NYC Hotel Week

为了挽救新年过后的低入住率,由 2019 年 1 月 4 日至 14 日,纽约有部分酒店将会参与 NYC Hotel Week 活动,推出一系列吸引的优惠价格!

在这个时段,客人可以用超值优惠去入住市内不少高级酒店喔,而某些酒店更低至 $100 或 $200 元一晚。

Image via NYC Hotel Week

 

位于纽约市中心,距离 Empire State Building 只有几个街口的 Wolcott Hotel 平常需要每晚 $250,但在 NYC Hotel Week 期间只需 $100 就可以入住,足足比原价低了60%。该酒店在 1904 开始营运,是其中一家持续营运最久的酒店。

Image via NYC Hotel Week

如果怀旧风不是你的风格,那么也可以选择比较时尚的 William Vale,只需要 $200 一晚,比起正常价格 $340 要便宜多了。酒店的天台泳池与美景很有名,虽然在冬天时泳池不会开放,但是却换上了冬日的美景。

想要更多 NYC Hotel Week 的资讯,快去他们的官网了解详情咯!

.

.

资讯来源:NYC Hotel Wee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