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好消息!Netflix公佈《怪奇物語》第三季首播日子

| January 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Netflix

千呼萬喚始出來,Netflix 人氣劇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在 2019 年第一天宣佈,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三季首播日子將定在美國獨立日 7 月 4 日。

在宣傳海報中可以見到主角們在欣賞煙火,但其中兩個好像發現背後有什麼盯著他們,感覺讓人非常心寒。另外,在海報上方更寫著「One Summer Can Change Everything」,究竟這個夏天在 Hawkins 將會發生什麼事?再等半年就知道囉!

《怪奇物語》主要講述一群孩子與另一個世界 Upside Down 的怪物在搏鬥的故事。由第二季結束後到第三季開始,中間相隔了 15 個月,相信粉絲們(包括小編)都等得很辛苦。

Netflix 節目總監 Cindy Holland 表示《怪奇物語》創作兄弟與監製 Duffer Brothers 和 Shawn Levy 明白到今季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大家都想創作一個比上一季更好的劇集,所以粉絲的等待是絕對值得的。

還未看第一、二季的朋友快在第三季推出前在 Netflix 觀看,讓我們一起趕上《怪奇物語》的怪奇旅程吧!

▶延伸閱讀:[影片]《怪奇物語》第三季明年夏季上映?看看這段宣傳片你就明白

.

.

資訊來源:Hypeba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