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1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January 1, 2019 | 0 Comments
  1. 射手座  11/22 – 12/21

本月整體運勢: ★★

適合去遠方旅遊

近期可能會離開工作,徜徉於靈魂自由的人生冒險,因為你渴望重新注入養分,滋養更豐富的人生。財運穩健,你會開始認真對待金錢,制定合宜的計劃去實現財務願望,面對重要開支項目。感情方面你會遇到絕妙的機會邂逅新人,瘋狂陷入愛河。

  1. 魔羯座   12/22 – 1/19

本月整體運勢:   ★★★

人生突破的唯一方法就是崩塌再建設

事業方面你會重新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方向,並且得到一些貴人幫助,拓展相關領域的人脈,適合展開新的企業。偏財運不錯,先前的投資項目有了一些回饋,切記避免衝動性消費,將財富守住,未來能夠運用在個人事業上。感情方面,要學習平心靜氣地與伴侶做良性溝通,否則最終誰也受不了你的偏執。

  1. 水瓶座  1/20 – 2/18

本月整體運勢:  ★★★★

走出安全區,享受過程

最近從事電子業或科技業的水瓶,將通過朋友和社交人士得到異業合作的發展機會,這樣的機遇也能為你帶來一些期待之外的財富。感情上有巨大轉變,單身水瓶以往喜歡保持感情上的疏離,然而現在開始將有認真想要找個伴侶的念頭。健康上要注意飲食均衡,三餐正常。

  1. 雙魚座   2/19 – 3/20

本月整體運勢: ★★★

相信自己的直覺會找到答案

事業方面將持續著前陣子的好運,在許多貴人相助的情況下,繼續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遇見更多合作機會。財運普通,正收入穩定,然而若亂投資會使收支不平衡。單身雙魚即將會遇到一生所愛,與對方譜出一場情感充沛的新旅程。不要害怕,改變將帶來全新的奇幻旅程。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