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車程變得更有趣!日本列車變身和風旅館超唯美

| December 30, 2018 | 0 Comments

每次去旅行都要很早起床,從酒店到坐交通工具再到達景點,說實在真的很費時。現在雖然沒有發明可以讓你從酒店直達景點,但在日本的這班列車或許可以給你這樣的感覺喔!

阪急電鐵(Hankyu Railway)為了讓旅客有更好的體驗,特意推出了一款名為 Kyotrain Garaku 的列車。這款列車特別之處是用傳統日本旅館為主題,車廂的裝潢不但用上了真的園景花園和榻榻米裝飾,而且每一卡列車都有著不同季節的感覺。秋天的卡車用了楓葉圖案,冬天的就用了竹子圖案設計。至於春天的當然是用日本出名的櫻花圖案,而夏天則用了天竺葵。

列車將於 2019 年 3 月在京都線開始通車,連接京都至大阪,沿途有四個站,全程大約45分鐘。價錢與其他普通列車一樣,只需要 400 円,大概等於 3.63 美元。

正在計劃京阪遊的朋友不妨體驗看看,詳情可到阪急電鐵的官網查看。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圖片來源:Hankyu Railw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