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Marvel主題園區新消息!迪士尼釋出慨念圖+更多細節

| December 12, 2018 | 0 Comments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裡面提及過一個計劃,「有一個想法,就是召集一群了不起的人,看他們是否能成就更偉大的事,這叫做復仇者聯盟行動方案。」而這個方案準備在迪士尼實現!

迪士尼於去年的 D23 Expo 上宣佈將會推出兩個 Marvel 主題的遊樂設施,但是一直到年初時才正式確定將於 2020 年開幕。新園區的背景故事講述 Tony Stark 在香港開設 Stark Expo 去創造更多新科技,但開幕不久便遭到敵人襲擊。為了保護地球,Tony Stark 與神盾局、Pym Technologies、魔法師及世界工程師團隊在加州與巴黎建立用來訓練新一代英雄的訓練中心。

▶延伸閱讀:確定!加州迪士尼將增設Marvel主題園區

這個新園區能夠讓賓客用全新的方式與 Dr. Strange 或 Spider-Man 等英雄互動,而且還可以與蟻俠和黃蜂女去體驗 Pym Technology。

Marvel Global Portfolio 創意總監 Scot Drake 表示這個計劃將會是首次讓賓客與超級英雄一齊擔任主要的角色。 各位Marvel粉絲一定千萬不要錯過喔!

.

.

資訊/圖片來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