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看世界:國家地理攝影家出任務 紀錄 11 名女性攝影記者觸動人心的作品展

| December 11, 2018 | 0 Comments

Women of Vision:

慧眼看世界:國家地理攝影家出任務

紀錄 11 名女性攝影記者觸動人心的作品展

National Geographic Photographers on Assignment

Exhibition Celebrates Work of 11 Inspiring Female Photojournalists

2018 年 12 月 11 日至 2019 年 4 月 7 日

December 11, 2018–April 7, 2019

福樂紀念公園博物館 – 格蘭岱爾

Forest Lawn Museum, Forest Lawn–Glendale

今天小編有幸被邀請到福樂紀念公園博物館舉辦的Women of Vision 作品展。了解到女性攝影記者獨特的視角。每一位女性攝影記者都有自己背景,她們用相機紀錄世界某角落的真實故事。 在展覽中讓小編我最深刻的是關於“童婚”這個主題。在世界一些地方女童在 6歲左右就要出嫁,她們沒有選擇丈夫的權利。而小編作為一名生長在文明城市裡的女性真的沒法想像,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制度和文化。今天來到了這11名具有影響力的攝影記者展覽讓我深入體會了世界和人的魅力。

格蘭岱爾,加州 –《慧眼看世界: 任務中的國家地理攝影師》 將於 2018 年 12 月 11 日在福樂紀念公園格蘭 岱爾園區內的福樂博物館開幕。展出了 11 位屢獲殊榮的女性攝影記者有影響力的攝影作品,巡迴展覽將在 格蘭岱爾展出一直到 2019 年 4 月 7 日止。此展覽對這些具有前瞻思維與抱負的傑出女攝影師的熱情致 敬,強調了他們為將來自世界各地的敘事帶到國家地理的頁面和數百萬人的家庭所做的重大工作。

慧眼看世界展示了近 100 張照片,包括對遙遠文化的感人描述;引人注目的概念主題插圖,如記憶和青少 年大腦化學;引發關注的社會問題圖片,如童婚和 21 世紀的奴隸制度。此外,展覽還表現了國家地理雜誌 圖片編輯如何與攝影師密切合作,選擇影像和講述報導。視頻短片以第一人稱的角度展示了攝影師的個人 風格,激情和他們的藝術手法。

“最近十年,我們一些最有影響力的報導是由新一代女性攝影記者創作的,這些女性雖如她們報導的地點 和主題一樣獨特,但是他們都對講述國家地理的報導有著同樣的熱情和承諾”,國家地理博物館編導凱薩 琳·基恩說,“展覽重申了協會作為攝影領域受人尊敬的領導者的地位。”

展覽強調了國家地理通過攝影記錄世界的歷史,國家地理一直都大力支持攝影師,鼓勵創新,用不同的作 品進行敘事。慧眼看世界和前國家地理高級攝影編輯伊莉莎白克裡斯特面臨一項艱巨的任務,要選出最能 代表 11 位元傑出攝影師的作品組合:

 

● 普利策獎和麥克亞瑟獎獲得者萊西·阿達裡奧因其對阿富汗、伊拉克、黎巴嫩、達爾富爾和剛果衝 突的報導而廣受讚賞。專題作品包括記錄人權問題的圖片,特別是衝突地區婦女和家庭的困境。

克查·卡阿納探索了重要的社會、人類學和精神主題。卡阿納獲得過世界新聞攝影、TED 研究金和 ICP 無限獎的一等獎。她的作品包括為 NGM 拍攝的以美國青少年大腦和文化為重要特色的作品。

喬迪·科布在超過 65 個國家工作過,創作了 30 個 NGM 報導,其中包括《21 世紀奴隸》,這是該 雜誌歷史上最受歡迎的報導之一。科布是唯一一位深入藝妓世界的攝影師,她的書獲得了普利策獎 提名。她是第一位記錄沙烏地阿拉伯婦女隱秘生活的攝影師。她獲得的眾多榮譽包括國家攝影記者 協會、年度照片和世界攝影記者協會的多次榮譽,科布是第一位被提名為年度白宮攝影記者的女性

 

●  黛安·庫克是一位著名的風景攝影師,她的作品被大量博物館收藏。庫克經常和她的丈夫萊恩·詹塞 爾合作。他們的 NGM 報導包括紐約的高架線、聖海倫斯山、綠色屋頂、夏威夷的納巴厘海岸、美 國和墨西哥邊境以及大樓梯-埃斯卡蘭特國家紀念碑。●  卡洛琳·德雷克獲得了古根海姆研究金、富布賴特研究金、朗格·泰勒紀錄片獎和世界新聞攝影獎。 她花了多年時間記錄中亞文化和中國西部維吾爾地區的生活。●  林恩·詹森是奈特研究員,熱情宣導視覺藝術教育,她為 21 個 NGM 報導製作了影像,包括非洲和 亞洲人民面臨的語言消失和挑戰。詹森參加了非洲和松樹嶺保留地的攝影營。 她獲得了多個獎項, 包括羅伯特·甘迺迪新聞獎的弱勢群體獎。

 

在納帕利最大的山谷卡拉勞參差不齊的懸崖和茂密的植被上 形成一道雙彩虹弧線

(上圖)在納帕利最大的山谷卡拉勞參差不齊的懸崖和茂密的植被上 形成一道雙彩虹弧線

.

●  卡洛琳·德雷克獲得了古根海姆研究金、富布賴特研究金、朗格·泰勒紀錄片獎和世界新聞攝影獎。 她花了多年時間記錄中亞文化和中國西部維吾爾地區的生活。

●  林恩·詹森是奈特研究員,熱情宣導視覺藝術教育,她為 21 個 NGM 報導製作了影像,包括非洲和 亞洲人民面臨的語言消失和挑戰。詹森參加了非洲和松樹嶺保留地的攝影營。 她獲得了多個獎項, 包括羅伯特·甘迺迪新聞獎的弱勢群體獎。

●  貝芙麗·朱伯特是《國家地理》雜誌的駐會探險家、電影製作人、攝影師,也是《大貓》倡議的聯 合創始人。她和丈夫德雷克·朱伯特一起記錄了 30 多年來非洲野生動物的困境。她的照片出現在全 球 100 多家雜誌上,朱伯特夫婦共同撰寫了幾本書和科學論文,製作了 25 部電視紀錄片和一部故 事片《最後的獅子》( 2011 年)。他們的電影獲得了國際認可,包括七項艾美獎、一項皮博迪獎和 熊貓獎,以及保護獎,包括世界生態獎、美國成就學院簡介和總統功勳勳章

●  埃裡卡·拉森研究與自然有密切聯繫的文化。2009 年,她在 NGM 上發表了一篇關於斯堪的納維亞 薩米馴鹿牧民的報導,這是她自己的紀錄片作品。拉森是富布賴特獎學金和新澤西國家藝術委員會 獎學金的獲得者。拉森的攝影作品已經在瑞典的國家肖像畫廊和薩米·阿特特博物館展出。

●  斯蒂芬妮·辛克萊長達十年的童婚報導專案贏得了全球認可,包括三項世界新聞攝影獎,以及在國 會、聯合國和紐約惠特尼雙年展上的著名展覽。

(上圖)努朱德·阿裡,2008 年十歲時在葉門離婚,重擊了強迫性的童婚 制度,震驚了全世界

 

●  作為攝影界的知名人物,瑪姬·斯特伯在 62 個國家工作過,她的照片獲得了幾項聲望很高的榮譽, 包括徠卡卓越獎章和世界新聞攝影獎。NGM 出版了她的論文,主題是邁阿密、非洲奴隸貿易、切 諾基部落、迪拜和記憶科學。

●  艾米·托恩森的多產生涯開始於她為《紐約時報》進行的白宮和國會報導。她在巴布亞新磯內亞、 波多黎各、澤西海岸和湯加拍攝 NGM 的報導時,創作了世界各地難忘人物的肖像。她花了三年時 間記錄澳大利亞土著人的 2013 年的 NGM 報導。托恩森還致力於向缺醫少藥社區的兒童,包括緬 因州的索馬里和蘇丹難民兒童教授攝影。

“很榮幸將這些傑出的女攝影記者的照片從世界知名出版物的頁面上帶到福樂紀念公園博物館的牆上, ”,福 樂紀念公園行銷高級副總裁羅多福·薩恩茲說。“大規模集中展示這些攝影師的作品,這些開創性的女性和她 們的主題以一種新的方式呈現在生活中,將國家地理和全球各地的敘事轉變成一種全新而強大的觀看體 驗。”

 

《慧眼看世界: 國家地理攝影家出任務》被委派到各地旅行,由國家地理學會組織。該展覽於 2018 年 12 月 11 日至 2019 年 4 月 7 日在加利福尼亞州格蘭岱爾市格蘭岱爾大道南 1712 號格蘭岱爾福樂紀念公園博 物館向公眾開放。博物館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開放。免費入場和停車。請致電 323.340.4545 或訪問 www.forestlawn.com,瞭解更多資訊。展覽的全部細節,包括照片畫廊和相關國家 地理雜誌內容的連結,可在 www.wovexhibition.org 查閱

有關展覽、福樂紀念公園博物館或福樂紀念公園-格蘭岱爾園區的更多資訊,或要求圖片或採訪,請聯繫 Tom Smith 電話: 323 . 340. 4742 或 tsmith@forestlawn.com。

 

關於福樂紀念公園-格蘭岱爾園區

福樂紀念公園建於 1906 年,一個多世紀以來一直是南加州的地標。福樂紀念公園-格蘭岱爾是福樂紀念公園最 風景如畫的地方之一,群山起伏,風景如畫,俯瞰洛杉磯的天際線。它以世界聞名的藝術博物館、非凡的雕像和耶穌受難與復活大禮堂為特色,這裡收藏了揚·斯蒂卡的巨幅油畫《耶穌受難》和羅伯特·克拉克的《耶穌復活》等兩幅作品,其中《耶穌受難》乃是西半球最大的宗教繪畫之一。

關於福樂紀念公園與殯儀會館

一個多世紀以來,福樂紀念公園一直是南加州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福樂紀念公園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家庭 出遊、紀念親人和各種節日提供出色的服務和優美的環境。福樂紀念公園分布於洛杉磯郡、橘郡和河濱郡,服務 於各種信仰和文化,並在南加州提供各種慶祝活動和特殊活動,價格極具競爭力的火葬和傳統葬禮服務。 Glendale- FD 656

 

關於國家地理學會

國家地理學會是一個領先的非營利組織,在探索、科學研究、報導和教育領域投資給勇敢和具有變革思想的人。 通過贈款和項目,該協會渴望創建一個變革社區,推進對我們星球的重要見解,探索我們時代一些最緊迫的科學 問題,同時確保下一代擁有地理知識,瞭解世界。目標是可衡量的影響:進一步探索和教育世界各地的人,以激發 更好的解決方案。有關更多資訊請至官網:www.nationalgeographic.org。

 

Women of Vision

2018 年 12 月 11 日至 2019 年 4 月 7 日

December 11, 2018–April 7, 2019

福樂紀念公園博物館 – 格蘭岱爾

Forest Lawn Museum, Forest Lawn–Glendale

文字 & 圖片提供 by  Forest Lawn

文字整理 by Amy Yan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