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出游优惠!Amtrak指定路线「一人价钱、二人同行」

| December 6, 2018 | 0 Comments

各位爱旅行的朋友,平常除了坐飞机与自驾游外,其实火车之旅也是不错的选择。要问为什么的话,是因为它有又有优惠咯!

从 2019 年 1 月 7 日至 5 月 23 日,Amtrak 指定火车路线将推出私人包厢(Roomette)「一人价钱、二人同行」优惠。私人包厢内有两张能够转换成睡床的座位,车票亦包括在用餐区享用餐点,而客人亦可以随意使用火车上的观景车厢。当然,使用淋浴间、毛巾、客房服务与电源插座也会包括在内!

虽然这优惠比起两张最便宜的火车票还是比较贵,但赚钱那么辛苦,当然要在假日时享受一番。

小编建议可以乘搭 Coast Starlight 从 L.A. 前往 Portland(29小时|$357)或 Seattle(34小时|$378)。如果想挑战自己坐火车的极限,更可以选择乘坐 Southwest 前往 Chicago(43小时|$677),又或是乘坐 Sunset Limited 到 New Orleans(46小时|$646)。 小编现时的极限只是在 Alaska 坐过 12 个小时的火车,以及在澳洲坐 24 小时的巴士。

想要查看其他的目的地?点击这里到 Amtrak 官网搜寻吧!

.

.

资讯来源:Amtrak, TimeOut

图片来源:Amtra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