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宣布将举办「宫崎骏回顾展」

| December 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utre Image

虽然距离奥斯卡电影博物馆(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开幕还有一年的时间,但是当局已于本周三公布首个展览的详情,而且保证大家听到后也会非常期待呢!

▶延伸阅读:「奥斯卡电影博物馆」明年洛杉矶开幕!官方公布更多细节

Image via IMDb

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宣布将与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合作,举办以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Hayao Miyazaki)为主题的大型展览,预计将于博物馆开幕日当天同时开放。

这个临时展览将会透过投影、空间装置、概念草图、故事板、构图和赛璐珞动画去探究宫崎骏的 11 部电影作品,像是大家熟悉的《龙猫》与《千与千寻》,而当中更有不少展品是首次在吉卜力工作室以外的地方展出。

Image via Studio Glibli

展览策展人 Jessica Niebel 表示宫崎骏的电影具有全球性和永恒的吸引力,并超越了文化界限和代际差异,而最终的成品是美丽而深刻的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览期间,博物馆内的礼品店还会推出吉卜力的周边商品,身为宫崎骏粉丝的朋友绝不能错过!

奥斯卡电影博物馆预计于 2019 年末开幕,确实日期有待官方公布。

.

.

资讯来源:Academy Museum, Time 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