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Ariana Grande新歌thank u, next破1亿点阅最快纪录

| December 4, 2018 | 0 Comments

美国音乐影片服务公司 Vevo 表示,美国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关于分手的单曲 thank u, next,成为最快达到一亿次点阅的 MV。

 

25 岁的亚莉安娜是在与未婚夫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轰轰烈烈地分手后发行这支单曲,登上「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冠军 3 周,让亚莉安娜入行 7 年的歌唱事业达到高峰。

Image via Ariana Grande/Youtube

Vevo 说,thank u, next 影片在 11 月 30 日推出后,在短短 4 天内便达到一亿次点阅数。亚莉安娜在 MV 重现了女性赋权电影「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与「辣妹过招」(Mean Girls)的场景。

Image via Ariana Grande/Youtube

Vevo说,上一个纪录是由英国铁肺歌姬爱黛儿(Adele)达成,她在 2015 年推出的 Hello 复出单曲 MV,在 5 天内达到一亿次点阅数。

亚莉安娜昨天在推特说:「已经达到一亿…谢谢大家。我爱你们,我好兴奋。」

thank you, next是在亚莉安娜和彼得戴维森分手 3 周后发布。他们两人交往不到两个月,在今年 6 月闪电订婚,成为名人八卦媒体追逐对象,之后在今年 10 月宣告分手。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