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Chalet Irvine 给你一站式的私人首饰购物体验

| December 1, 2018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320x250_Hol15_Crystal Chalet

Crystal Chalet Irvine

Crystal Chalet Irvine 位于 Irvine 的 Diamond Jamboree 广场,是一间集合Pandora, Swarovski, Tous 的首饰集合店。作为这三个首饰品牌的授权经销商,Crystal Chalet Irvine致力于提供给客人一站式的购物体验。让您免去穿梭于各大商场的麻烦,来Crystal Chalet Irvine 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

无论你是为自己选购装饰品,亦或者是帮自己的亲戚好友挑选礼物。都可以在我们的店内的三个品牌挑选到最合适的礼物。

PastedGraphic-1

Pandora 是1982年始创于丹麦的珠宝品牌。在潘朵拉的设计理念中,我们不难发现,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珠宝机会是这个品牌所追求的最终目标。客人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搭配,选择不同的手炼,再挑选不同的串饰,让每一条手炼都成为独一无二。

Pandora_-_Logo

也同样由于Pandora 的独特性质,从创立至今一直都非常受到客人欢迎。潘朵拉主要以手炼为主,客人们可以自己“设计”自己的珠宝,以达到独一无二并且在人群中卓然出众的效果。也不必担心和其他人出现相同的搭配,因为每一颗串饰都有它独特的含义,也赋予了每一条手炼无与伦比的生命力。

PastedGraphic-2  PastedGraphic-3

手炼主要采用优质纯银和14k纯金为材料,搭配700多种金、银串饰以及吊饰,更有珍珠,琉璃,以及珐瑯制品。让手炼主人的个性故事得到最大程度的彰显。因此,无论你选择简单的爱心,温馨的家庭主题,精致的抽象串饰,或者是炫丽的宝石。每一种搭配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代表着不同的性格,也赋予了这条手炼不同的价值。

PastedGraphic-4

同样,戒指、耳环、项链以及吊坠,都可以被不同的组合而带来不同的意义。加上每一颗串饰都是纯手工制造,让这些独特的搭配又有了更高的价值。所以,想要拥有一条自己设计并且独一无二的礼物,Pandora就是你不二的选择。

Swarovski_logo

Swarovski 作为一家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由于其独特的水晶切割技术而闻名于世。自1895年在奥地利创办至今,一直都受到全世界热烈的追捧。施华洛世奇的人造水晶主要由于他们纯净、独特切割以及刻面的编排和数目而闻名。施华洛世奇不仅有适合于各种场合的首饰装饰,更有由水晶打造的不同摆件。从动物、植物、到烛台、酒杯。各式各样的水晶为不同的首饰和摆饰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闪耀色彩。

不论是任何场合,你都可以在Swarovski 选到适合你的一款首饰。

PastedGraphic-5

轻松休闲的时尚元素,星星,爱心,以及出名的恶魔之眼。项链和手炼的自然搭配,都可以为整个人带来时尚年轻的潮流元素。

PastedGraphic-6

端庄大气的职业风格,让你在任何专业场合都不会逊色。戒指、手表都华丽却不花俏,稳重之余还会更加提高整个人的气场。

PastedGraphic-7

吊坠的耳环配上简单的项链,让你在各种聚会、宴会以及其他隆重的场合轻松的成为焦点。手炼和戒指的巧妙搭配,更为整个人增添了个人特色。

PastedGraphic-8

无论是任何场合,你总可以在施华洛世奇挑到一款适合的首饰。而Crystal Chalet Irvine的Personal Shopper都可以为你提供最专业最私人的选购服务。让你的每一次体验都独一无二。

除了适合各种场合的首饰,施华洛世奇的手表也是施华洛世奇比较有特色的产品之一。由于施华洛世奇以水晶而出名,它的手表也充分显示了品牌的特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