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12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November 30, 2018 | 0 Comments
  1. 獅子座  7/23 – 8/22

本月整體運勢:  ★★★

養兵千日 曖曖內含光


工作上有職務輪調的機會出現,平時有養成的實力在此將盡其所能的展現出來,同時這也是最好的被長官看見的機會。財運不錯,前陣子的投資近期有了收穫,不貪心才能守住財富。單身的獅子可能遇到爛桃花,多觀察多相處才會真正了解彼此是否合適。

  1. 處女座  8/23 – 9/22

本月整體運勢:  ★★★★

放下過去 展望未來

事業方面過去的努力有了進展,近期有升遷加薪的可能,很受主管的器重,也會接到更有挑戰性的大案子。感情運持平,多練習參與社交活動有助於認識新的對象。健康方面要注意保暖,不留心可能感染風寒。

  1. 天秤座 9/23 – 10/22

本月整體運勢:  ★★

聰明反被聰明誤

事業會遇到些許瓶頸,與同事之間的誤會越來越深,最需要的是互相體諒與理解,在公事上多溝通,才能相互幫助!財運不佳,容易衝動亂花錢的個性導致你這個月支出大於收入。愛情方面,對自己太過自信的天秤將陷入一場單戀,嚐盡苦頭。

  1. 天蠍座   10/23 – 11/21

本月整體運勢:  ★★★★

透過閱讀開啟新的視野

工作方面近期有出差到國外的機會,努力做好份內的事、表現出色,將有職位升遷的機會。財運不錯,過去的投資在最近有了回饋,偏財運旺盛。單身天蠍有可能發展辦公室戀情,正桃花將會開花結果,譜出一段優質關係。有伴侶的天蠍與對方進入更穩定的關係,可能修成正果。

 (下頁還有完整星座運勢)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