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首家超酷水下餐厅明年开幕!现正开放网上预约

| November 29, 2018 | 0 Comments

最近全球首个水下旅馆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Hotel 在马尔地夫(Maldives)开幕,这家要价不斐的旅馆 4 晚要价 20 万,而小编也相信要预约也不容易!如果你仅仅想感受几小时的水下体验,那么现在还有其他选择,而你只需提前预约即可!

▶延伸阅读:住4晚要20万…世界上首个水下旅馆于马尔地夫开幕

早前曾经报导过的挪威水下餐厅 Under 即将于明年 4 月正式开幕,这家被名为全欧洲首家水下餐厅也许会同时成为全球最大的水下餐厅,因为室内一次能容纳 100 位客人。

Under 位于挪威南部城市 Spangereid,而这家餐厅的特别之处除了是一家水下餐厅外,其恍如从海中延伸出来的岩石外观设计一样触目。

届时客人将会从水面的入口处前往深达五米的用餐区就坐,而透过一面大型的水下玻璃窗,客人还可以看到不同的海洋生物,像是鳕鱼、龙虾、海豹与鲨鱼等等。

Under 所提供的菜单除了有各式各样的海鲜外,还有海鸟和野羊等选择,而餐厅亦会采用当地食材,像是海芥兰、来自海边的野生蘑菇和浆果等。

明年正计划前往北欧的朋友们记得早点预约,要不然就只可以排在 Waiting List 等运气囉!

官网:under.dinesuperb.com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Snøhett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