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首家超酷水下餐廳明年開幕!現正開放網上預約

| November 29, 2018 | 0 Comments

最近全球首個水下旅館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Hotel 在馬爾地夫(Maldives)開幕,這家要價不斐的旅館 4 晚要價 20 萬,而小編也相信要預約也不容易!如果你僅僅想感受幾小時的水下體驗,那麼現在還有其他選擇,而你只需提前預約即可!

▶延伸閱讀:住4晚要20萬…世界上首個水下旅館於馬爾地夫開幕

早前曾經報導過的挪威水下餐廳 Under 即將於明年 4 月正式開幕,這家被名為全歐洲首家水下餐廳也許會同時成為全球最大的水下餐廳,因為室內一次能容納 100 位客人。

Under 位於挪威南部城市 Spangereid,而這家餐廳的特別之處除了是一家水下餐廳外,其恍如從海中延伸出來的岩石外觀設計一樣觸目。

屆時客人將會從水面的入口處前往深達五米的用餐區就坐,而透過一面大型的水下玻璃窗,客人還可以看到不同的海洋生物,像是鱈魚、龍蝦、海豹與鯊魚等等。

Under 所提供的菜單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海鮮外,還有海鳥和野羊等選擇,而餐廳亦會採用當地食材,像是海芥蘭、來自海邊的野生蘑菇和漿果等。

明年正計劃前往北歐的朋友們記得早點預約,要不然就只可以排在 Waiting List 等運氣囉!

官網:under.dinesuperb.com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圖片來源:Snøhett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