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神還原!迪士尼翻拍《獅子王》首部預告片來了

| November 22, 2018 | 0 Comments

最近迪士尼的電影預告片可謂是一波接一波,在《阿拉丁》真人版電影與《Toy Story 4》先後發佈後,緊接而來的還有另一部屬於大家的童年回憶《獅子王》!

►延伸閱讀:引人入戲的配樂!迪士尼《阿拉丁》電影真人版預告片出爐

Image via Disney

迪士尼今天釋出了電影《獅子王》(Lion King)首部預告片,長達 1 分 33 秒的影片中能看到多幕熟識的畫面,從非洲大草原的美麗日出以至毛茸茸的辛巴(Simba)寶寶,相信有不少人更發現這部預告片跟 1994 年的動畫一模一樣!有網友即時將兩部預告片的對比製成影片,看著看著不禁讓人起雞皮疙瘩呢!

Image via Disney

Video Thumbnail

The Lion King Teaser Shot for Shot Comparison (2019, 1994) | Inverse

最近迪士尼的電影預告片可謂是一波接一波,在《阿拉丁》真人版電影與《Toy Story 4》先後發佈後,緊接而來的還有另一部屬於大家的童年回憶《獅子王》! ►延伸閱讀:引人入戲的配樂!迪士尼《阿拉丁》電影真人版預告片出爐 Image via Disney 迪士尼今天釋出了電影《獅子王》(Lion King)首部預告片,長達 1 分 33 秒的影片中能看到多幕熟識的畫面,從非洲大草原的美麗日出以至毛茸茸的辛巴(Simba)寶寶,相信有不少人更發現這部預告片跟 1994 年的動畫一模一樣!有網友即時將兩部預告片的對比製成影片,看著看著不禁讓人起雞皮疙瘩呢! Image via Disney http

《獅子王》將於 2019 年 7 月 19 日上映,並由 Donlad Glover、Seth Rogen 與 Beyoncé 等大卡司聲演,必定是 2019 年讓人最期待的電影之一。

►延伸閱讀:多個新角色現身《Toy Story 4》最新預告片!

.

.

資訊來源: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