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新角色现身《Toy Story 4》最新预告片!

| November 15, 2018 | 0 Comments

早于 4 月时 Disney•Pixar 公布了《Toy Story 4》的上映日期,而在距离上映日还有大半年的期间,更正式推出了首部 Trailer,而且还有多个新角色在影片中曝光呢!

在早前率先推出的 Teaser Trailer 全长 1 分 26 秒,而搞怪的新角色 Forky 首先跟大家见面。在影片一开始能够看到《Toy Story 》电影中的多个经典角色,不过新角色 Forky 却突然暴走,将现场搞得一团糟呢!

Video Thumbnail

Toy Story 4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早于 4 月时 Disney•Pixar 公布了《Toy Story 4》的上映日期,而在距离上映日还有大半年的期间,更正式推出了首部 Trailer,而且还有多个新角色在影片中曝光呢! 在早前率先推出的 Teaser Trailer 全长 1 分 26 秒,而搞怪的新角色 Forky 首先跟大家见面。在影片一开始能够看到《Toy Story 》电影中的多个经典角色,不过新角色 Forky 却突然暴走,将现场搞得一团糟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86&v=LDXYRzerjzU 来到正式预告片时又有新的角色登场!在影片开

来到正式预告片时又有新的角色登场!在影片开始时这对搞笑二人组 Ducky 跟 Bunny 已经现身,二人不但在讨论《Toy Story》将会推出第四部之余,还开始各自模仿 Woody 与 Buzz Lightyear,直到本尊出场中断二人的「To Insanity and a blonde! 」

《Toy Story 4》将于 2019 年 6 月 21 日正式上映,各位粉丝继续撑著吧!

.

.

图片来源:Disney•Pixa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