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再现!神奇宝贝x Tamagotchi 确定推联名掌上电子宠物

| November 12, 2018 | 0 Comments

(更新)

在消息传出不到三星期,Tamagotchi 官方确定将会推出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掌上电子宠物,并预定于明年 1 月底开售!

现时有关神奇宝贝x Tamagotchi 的联名掌上电子宠物的资讯已经上载到 Tamagotchi 日本官方网站。新产品包括两款伊布(Eevee)的掌上电子宠物,分别是黄色的「だいすきイーブイver.」(很喜欢伊贝)以及粉红色的「カラフルフレンズver.(Colorful friends)」。

至于游戏玩法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玩家必须无时无刻照顾伊贝,从喂饲、清理以至跟牠游玩,让牠进化成不同属性的精灵。

根据官方公开的资讯显示,伊贝可以进化成 8 种形态,当中包括水伊贝、火伊贝、雷伊贝、太阳伊贝、月亮伊贝、冰伊贝和精灵伊贝,而且还有另外 3 种隐藏形态让玩家发掘!

神奇宝贝x Tamagotchi 预定于 2019 年 1 月 26 日开售,售价为 2,300 日元(约 $20 美元)。

.

.

资讯/图片来源:Tamagotchi


(2019年11月12日)

Image via Pokemon

无论是神奇宝贝(Pokémon )还是掌上电子宠物 Tamagotchi,相信都是大家的童年回忆之一,但是当这两大主题碰上的时候,又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

根据在日本留言板上流传的宣传单张上能够看到疑似是神奇宝贝与 Tamagotchi 合作推出的新产品,图中能够看到两个不同颜色的掌上电子宠物,而画面中饲养的宠物还是神奇宝贝中的伊布(Eevee)。

Image via Serebii

如果游戏玩法跟以往一样,玩家不同的照顾方式将会让伊布进化成不同属性的精灵。究竟会不会有皮卡丘的掌上电子宠物还有待官方公布,毕竟现在就连推出日期、地点与价钱等相关资讯仍然不明。

最后,其实大家知道神奇宝贝已经改名了吗?日本官方于几年前已经正式公布中文名字为《精灵宝可梦》囉!虽然大家应该改不了口,毕竟是小时候开始使用的名字呢~

.

.

资讯来源:Variet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