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打造快樂單身女性的秘訣

| November 5, 2018 | 0 Comments

一個堅強,獨立的女人意味著你能夠自己找到快樂。您有自信不必依賴他人或一定要社會的認同,你擁有成熟獨立的情感,也能夠與他人建立健康的關係。

單身是一種高貴的生活態度,要對自己好,管理好自己的思想與行為,最重要的,就是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和生理狀態。單身的狀態,就有可能遇到一些實際的健康問題,例如精神上可能有時會感到孤獨,無人傾訴,對很多事物提不起興趣;身體上,可能會睡眠質量下降、體重增加、皮膚老化等等。

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如何保持自己身心的健康。

.

.

  1. 多發展一點非職業的興趣來充實自己

要防止憂鬱、孤單感,那就拓展自己的興趣喜好。

愛好沒有高低之分,有一個能讓自己全情投入,感到喜悅的愛好,無論這個愛好是聽歌、讀書、畫畫,還是占星、烹飪、逛街,只要能讓自己感到開心和放鬆,並且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就是適合自己的。

充電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能讓你感到一種充實感,不必被周圍的環境所影響,於忙碌之中保持一份平靜的心態。

.

  1. 保持身材,散發吸引力

過好單身生活,很重要的便是健康。

含有大量女性荷爾蒙雌激素的 Umeken 優美康石榴濃縮顆粒 Pomegranate Zakuro Ball EX 能對女性健康有所幫助,雌激素提高皮膚彈性、預防皺紋、減少體脂肪,改善骨骼多孔症等卓越功效,讓你感受身體健康與美的變化。

.

  1. 和好姊妹聚會

利用有限的時間約上幾個姊妹淘聚聚。

找個心儀的餐館或Cafe,或者在家中自己動手一頓大餐,大家圍坐在一起,說說最近發生的生活趣事、品嘗微醺小酒,談談各自的工作見聞,既可增進朋友間的感情聯絡,又讓人身心愉悅。

 

  1. 提高代謝能力與免疫系統

單身族習慣外食或亂吃,若是食物消化不好,容易在胃腸中繁殖有害細菌,污染血管,對肝增加負擔。如果反復出現病狀,會影響人體免疫力,身體容易患上疾病,致使身體變成酸性體質,對各種藥物反應變遲緩。

為單身健康護航就從 Umeken 優美康酵素丸 Koso Ball EX 開始。含有108種純藥材和水果、蔬菜經過三次發酵工程提取的日本酵素科學的結晶體,有效的攝取酵素是長期保持年輕的秘訣。

.

  1. 布置房間 

因為單身,所以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布置,但要布置得頗有品味,也是需要下一番工夫的。

例如簡約的色調能讓你的小家看起來寬敞、明亮。精挑細選符合自己個性或品味的款式傢俱,利用配件,比如可愛精緻的擺設品、小盆景、鮮花等讓家裡看起來更優雅。

 

(下一頁更多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