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x Vans宇宙级联名系列开售日期公布!全线商品率先看

| October 31, 2018 | 0 Comments

4 月曾经流传的宇宙级联名 NASA x Vans 真的要面世了!

Vans 已确认跨界与 NASA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鞋子与衣装系列,以庆祝 NASA 60 周年纪念。

早前外流的 Old Skool 商品图真的属于 NASA x Vans 这个联名系列,另外还包括合共有黑白两色的 Skool-Hi 46 MTE DX。

每一双鞋子都充满了灵感来自太空的设计,像是印有「MISSION」的标签以及鞋背的美国国旗。

除此之外,整个系列还包括相同主题的外套、T 恤与背包,而且有更印上了 NASA 的字样与 Logo,让人瞬间变身美国太空总署成员!

NASA x Vans 联名系列将于 11 月 2 日开售,想要入手的朋友记得尽时起床抢购囉~

 

 

.

(下页还有更多 NASA x Vans 商品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