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勇者嚐鮮!Starbucks萬聖節限定Witch’s Brew Frappuccino開售囉~

| October 26, 2018 | 0 Comments

萬聖節即將來臨,而 Starbucks 的節日限定特飲亦正式開售!

今年 Starbucks 為萬聖節推出的期間限定星冰樂 Witch’s Brew Frappuccino 賣相以神秘的紫色與綠色為主,正好配合女巫的主題。

味道方面基底為 Orange Crème Frappuccino,再加上看起來有點像蝙蝠疣的奇亞籽以及蜥蜴麟的綠色粉末作裝飾,感覺整杯飲料跟去年的 Zombie Frappuccino 有過之而無不及!

▶延伸閱讀:星巴克全美首間手語門市於華盛頓特區開幕!

想要嚐鮮的勇者現時可在全美指定 Starbucks 分店購買 Witch’s Brew Frappuccino,點擊這裡查看你附近的 Starbucks!

.

.

資訊來源:USA Today

圖片來源:Starbuck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