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吃遍 Sawtelle 美食街打卡熱點! (含影片)

| October 26, 2018 | 0 Comments

Blockheads Shavery

♥ 真材實料天然好味!

熱浪來襲,看著排到人行道上的隊伍就知道那小企鵝雪花冰到了!

只採用新鮮、天然食材製作,Blockheads 提供原味、綠茶、草莓、芝麻與季節性的限量口味,小編點選BLACK SESAME $4.35,芝麻雪花冰的確有那堅果香氣,口感綿如雪花著實令人滿意。配料加點每天現作的小湯圓、鮮草凍與煉乳,尤其小湯圓入口那嚼勁都以為自己身在台灣的傳統冰店,真材實料啊~

.

 

Tsujita LA

♥ Artisan Noodle Annex

TSUJITA LA本店就是以沾麵出名,而TSUJITA LA ANNEX提供的沾麵一點也不輸本店!

有別於本店使用豚骨與海鮮高湯的沾醬,ANNEX溫熱濃稠的豚骨沾醬甚至可以看見白色的豬背脂浮在湯面,師傅手工製作的粗製帶點捲度的麵條,在浸入醬汁後能夠讓其適當的附著在麵條上,入口麵條有似烏龍麵般的Q度。厚切叉燒雖然瘦肉比例較高,但相當軟嫩肉味飄香!

  • 2050 Sawtelle Blvd.,Los Angeles, CA 90025
  • (310) 231-0222
  • tsujita-la.com

.

.

.

Plan Check Kitchen + Bar

Plan Check以新潮現代的烹飪技法吸引了無數洛杉磯饕客前來拜訪,人們紛紛都愛上了疊在漢堡中央的 “Ketchup Leather 辣番茄皮”,除此之外還夾著一片也被壓制脫水成為奶酪薄片,想來這種輕薄如紙的設計應該就是未來漢堡的趨勢。每一口中都能感受到主廚旨在重現經典原味和未來美食之間的激烈碰撞!

.

.

.

Coffee Tomo

Coffee Tomo 憑著老闆對咖啡的熱愛,帶著一股衝勁與勇氣,將夢想化為實現。來到這裡不只有咖啡,更是一處交流的驛站,聊聊咖啡、旅行,和人生的方向。

香醇Cafe Moca 每天早上由老闆親手研磨咖啡豆,調煮巧克力醬,口感濃郁帶有巧克力香氣,喜歡稍甜的人非常推薦 Cafe Moca!

.

.

.

Tatsu Ramen

Bold Ramen 帶有油花的叉燒肉的作法耗時費工,搭配標準的半生熟糖心蛋、筍絲,再撒上大量切細的青蔥末,豐富的配料、帶有淡淡蒜頭味的濃郁湯頭加上Q彈有勁把湯的味道都吸收的麵條,讓人魂牽夢縈。

  • 2123 Sawtelle Blvd.,Los Angeles, CA 90025
  • (310) 684-2889
  • tatsuramen.com

 

撰文&攝影/ JplusW, Janet

 

延伸閱讀:【小編帶路】Westwood Village 區學生必要收藏的美味小食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