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探路] 传统灯笼文化完美展现~月光森林灯笼艺术节 (10/26-1/6/2019)

| October 26, 2018 | 0 Comments

虽然离中华新年春节及元宵节还有一段时间,洛杉矶植物园已经点上了各式华丽缤纷的灯笼艺术!

洛杉矶植物园(Los Angeles County Arboretum and Botanic Garden)与天煜艺术文化公司(Yianyu Arts & Culture, Inc.)合作举办,以超过 60 座逗趣的大熊猫、美丽的珍禽异兽、腾云驾雾的祥龙、五色缤纷的孔雀、灿烂怒放的花朵等千变万化、栩栩如生的手工灯笼,组成「月光森林 (Moonlight Forest) 灯笼艺术节」,将植物园化身为如梦似幻的夜景。

月光森林展出的灯笼,由位于四川的天煜艺术文化公司的艺术工匠巧手设计和制作。他们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曾在全美各地的许多节庆中展出。

月光森林对 Arcadia 和 San Gabriel 地区越来越多元化的居民致敬, 作为多元文化的圣地,植物园希望回馈社区,并继续扩大文化交流。洛杉矶县植物园首席执行官 Richard Schulhof 表示:「植物园是历史上重要的聚会场所,也是南加州丰富多元文化的精神所在。这一次非常荣幸推出月光森林,将精心设计、独一无二的美丽灯笼呈现给全体洛杉矶县民。也希望提供民众一个阖家欢乐的寓教于乐场所,促进各国文化的交流。」

月光森林灯笼艺术节除了美丽的灯笼外,还有音乐、餐车、饮料吧台,以及每晚由天煜艺术文化公司带来 的中国杂技、舞蹈、和“变脸”表演,丰富你的一整个夜晚。

月光森林灯笼艺术节从 10 月 26 日起至 2019 年 1 月 6 日止,这样巧夺天工的精美作品,非常适合带着孩子一同来观赏如梦似幻、光彩耀目的灯笼!

♥小编温馨提醒♥

  • 天气转凉,太阳下山后的植物园湿气较重,一定要带保暖外套,以免受寒感冒
  • 园区非常大,要穿好走的鞋子,逛起来没压力~

[Moonlight Forest –

Lantern Art Festival at the Los Angeles Arboretu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