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區] 轎跑車吸睛大比拼 擁有它,你就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 October 23, 2018 | 0 Comments

轎跑車(Coupe)是指雙門或者三門轎車,也可以說成是有四個座位的跑車。外觀與同等級轎車相比,車身較為低矮。一般來說,它是轎車的一種變化車型,有時候其實就是高性能轎車的代名詞。轎跑車的外型,比一般四門房車更年輕、動感、帥氣,價位又不似豪華跑車那麼的遙不可及,可以說是入手進階車款的最佳選擇。

不同於那些頂級雙門超跑,市佔率最高的幾個品牌所推出的雙門轎跑車,更著重在豪華鋪成的質感及舒適感上,強大動力系統反而不是主角。外型要氣派、具備動感流線型,就能夠高調,一出場就一定立刻吸引目光!

 

2018 Cadillac ATS-V Coupe

沈穩內斂   高質感的化身

擁有464馬力、加速從0到60英里只要3.8秒,2018 Cadillac ATS-V Coupe 配有3.6升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可選擇8速自動變速器或6速手動變速器,18英寸V型鍛造合金輪框搭配米其林輪胎,碳纖維引擎蓋。

外觀上,它的光滑輪廓美觀,透露著穩重、高貴、低調奢華之姿。內裝配備也是不遑多讓。建有無線充電設備、內建的Cadillac Wi-fi®Hotspot,標準BoseCenterpoint®音頻系統(配有12個揚聲器),每個座位都有出色的聲音。一如Cadillac品牌形象,ATS-V Coupe依然散發高貴而氣宇軒昂的姿態。

 

2019 Nissan 370Z® Coupe

轎跑車世界入門款

為了慶祝以其獨特的外觀、強大的性能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價值而風靡全球的跑車,2019 NISSAN 370Z® COUPE 可說是非常特別。車身使用碳纖維複合材料和19英吋鍛造合金輪框,車內採用多項安全系統如防鎖剎車系統、電子製動力分配、車輛動態控制、高級氣囊系統等,利用日產安全護盾理念來保護駕駛與乘客。前排座椅頭部約束裝置,在某些後端碰撞過程中其自動向上和向前移動,有助於減少前座乘員受到傷害的機率。高級氣囊系統包括帶有安全帶傳感器的雙級輔助前氣囊和乘客分類傳感器,它會根據碰撞嚴重程度和安全帶使用情況調整通氣率。此外,前排座椅內建有側面輔助氣囊,等於是在調整座椅位置時隨身攜帶,保護力更加提升。屋頂安裝的側面補充氣囊有助於提供頭部保護。乘車體驗將更為安心。

2019 NISSAN 370Z® COUPE 可提供訂製設計的Bose®Premium音響系統,配有8個頂級音箱,音樂質感大幅提升讓您更享受車內時光。高爾夫球桿,滑雪板裝備還是出外過夜行李?寬敞的後車廂可輕鬆將物品置入,隱藏的包裹箱和可伸縮貨物蓋有助於保護貴重物品。絕對是一款CP值超高的入門款轎跑車。

 

2019 Mercedes‑AMG E53 Coupe

奢華品牌的動感氣息

Mercedes 車身設計近年來更加年輕化、多了設計感,車頭大大的Logo,是年輕與奢華集結的象徵。Mercedes-AMG E-class 系列使用直列六缸發動機已經有二十年,E53轎跑車由渦輪增壓3.0升直列六缸發動機提供動力,輸出功率為429匹馬力,轉速為6100轉/分鐘,官方估計E53轎跑車從0加速至60英里/小時的時間為4.3秒。最高時速限制為130英里/小時。

至於Mercedes的內部設計一直都沒讓人失望過。碳纖維裝飾和紅色安全帶是標準配置,座椅和門扶手上的紅色皮革成為另一亮眼的設計元素。E53的語音控制現在可以操作平視顯示器、車內燈、氣候控制以及座椅加熱和通風。半自動駕駛協助系統升級到最新S級版本,並對主動轉向輔助和主動車道變速輔助進行了改良。這台引人注目的新動力系統儼然已成為一款眾所期待的雙門轎跑車。

 

整理/哇靠編輯部       視覺設計/ Iva 圖片/ Shutterstock+官網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