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大学城系列] UC San Diego 周边美食地图攻略!

| October 19, 2018 | 0 Comments

Poke Subarashi

7728 Regents Rd Ste 501, San Diego, CA 92122
(858) 457-5550
www.pokesubarashi.com

*夏威夷式、海鲜

喜欢吃poke bowl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一家!新鲜食材、丰富配料、具备完整营养的一餐,配一杯啤酒正好!正餐过后再来上一口冰凉马卡龙冰淇淋,心满意足!

The Taco Stand

621 Pearl St, La Jolla, CA 92037
(858) 551-6666
www.letstaco.com

*墨西哥式

身在圣地牙哥怎么能错过墨西哥美食!正宗手工制作的玉米饼、精选肉类、每天新鲜制作酪梨酱和莎莎酱,创造出每一口都令人惊叹的taco和burrito,还有各种墨西哥风味的冰棒唷!#LetsTaco

Puesto – La Jolla

1026 Wall St, La Jolla, CA 92037
(858) 454-1260

*墨西哥式

橘色系的餐厅外观显眼地吸引众人目光!蓝色玉米taco、鲜鱼沙拉、鸡肉饭、鲑鱼饭以及各式墨西哥经典小吃,绝对一试成主顾,taco一个接一个停不下来!

Hi Sweetheart Gift Boutique

7920 Ivanhoe Ave, La Jolla, CA 92037
(858) 729-1985
www.hi-sweets.com

Hi Sweetheart小精品店有着许多可爱小物,手作风、海洋风、艺术风、反骨风的礼品很适合当作给朋友们的伴手礼,还有众多适合各种场合与用途的商品任君挑选!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