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大學城系列] UC San Diego 周邊美食地圖攻略!

| October 19, 2018 | 0 Comments

Poke Subarashi

7728 Regents Rd Ste 501, San Diego, CA 92122
(858) 457-5550
www.pokesubarashi.com

*夏威夷式、海鮮

喜歡吃poke bowl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家!新鮮食材、豐富配料、具備完整營養的一餐,配一杯啤酒正好!正餐過後再來上一口冰涼馬卡龍冰淇淋,心滿意足!

The Taco Stand

621 Pearl St, La Jolla, CA 92037
(858) 551-6666
www.letstaco.com

*墨西哥式

身在聖地牙哥怎麼能錯過墨西哥美食!正宗手工製作的玉米餅、精選肉類、每天新鮮製作酪梨醬和莎莎醬,創造出每一口都令人驚嘆的taco和burrito,還有各種墨西哥風味的冰棒唷!#LetsTaco

Puesto – La Jolla

1026 Wall St, La Jolla, CA 92037
(858) 454-1260

*墨西哥式

橘色系的餐廳外觀顯眼地吸引眾人目光!藍色玉米taco、鮮魚沙拉、雞肉飯、鮭魚飯以及各式墨西哥經典小吃,絕對一試成主顧,taco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

Hi Sweetheart Gift Boutique

7920 Ivanhoe Ave, La Jolla, CA 92037
(858) 729-1985
www.hi-sweets.com

Hi Sweetheart小精品店有著許多可愛小物,手作風、海洋風、藝術風、反骨風的禮品很適合當作給朋友們的伴手禮,還有眾多適合各種場合與用途的商品任君挑選!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