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大學城系列] UC San Diego 周邊美食地圖攻略!

| October 19, 2018 | 0 Comment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作為UCSD的學生真的好幸福!距離優美的La Jolla Cove與Village只要20分鐘左右的車程,面向一望無際的海洋,心胸眼界都開闊。眾多異國料理環繞周圍,努力學習之餘,也能滿足肚皮、平衡生活步調。

Piatti

2182 Avenida De La Playa, La Jolla, CA 92037
(858) 454-1589
www.piatti.com

*義大利菜

超過30年的 Piatti 在全美已有多家分店,特色為均設有開放式廚房和石爐壁爐,體現了傳統義大利餐廳的溫馨魅力、質樸而美味的菜餚和優質服務。

The Melting Pot

8980 University Center Ln, San Diego, CA 92122
(858) 638-1700
www.meltingpot.com

*起司鍋、沙拉、飲品

無法抑制的甜品控?非常適合來此度過“甜”蜜時光!甜品、巧克力、起司鍋、調酒或紅酒的組合堪稱完美,主菜部分可以選擇暢銷商品the classic或是french quarter,也可以自行搭配成為4道菜的套餐!

Eureka!

4353 La Jolla Village Dr, San Diego, CA 92122
(858) 210-3444
eurekarestaurantgroup.com

*新美式

有時候就是想要大口地吃個美式漢堡!開胃菜、沙拉、漢堡、三明治再到甜點,週末的時候不妨來試試看眾多的早午餐選擇!讓自己換個口味,換個心情~

 

(下頁還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