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x Mickey 90周年庆联名系列率先看!

| October 18, 2018 | 0 Comments

Mickey Mouse 90 周年庆联名系列一波接一波,从美食、电子用品以至时尚都能看到它的踪影,而当中更包括即将于 11 月初登场的 Levi’s x Mickey Mouse 联名系列!

▶延伸阅读:全球疯Mickey90周年庆!Oreo推限定「生日蛋糕」口味饼干

为了庆祝 Mickey Mouse 90周年,美国经典单宁品牌 Levi’s 与迪士尼推出一系列期间限定的 Mickey Mouse 商品,当中包括卫衣、单宁外套、牛仔裤、包包与饰品,简直是要让 Mickey Mouse 无处不在!

这个系列值得一提的商品包括印有 Mickey Mouse 图案的牛仔裤,从简单的设计以至印满了大头的玩味款式都能找到。另外长了一双 Mickey Mouse 耳朵的针织帽子也非常吸睛喔!

Levi’s x Mickey Mouse 90 周年庆联名系列将于 11 月 1 日于官网开售!

.

.

(下页有更多 Levi’s x Mickey Mouse 商品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