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戏的配乐!迪士尼《阿拉丁》电影真人版预告片出炉

| October 15, 2018 | 0 Comments

经过多个月的等待,迪士尼终于发布《阿拉丁》(Aladdin)电影真人版首部预告片!

Image via Disney

全长 1 分 27 秒的《阿拉丁》预告片没有透露太多剧情,当中只能够看到无边无际的沙漠、繁华的城市夜景以及最后一幕由 Mena Massoud 饰演的阿拉丁与神灯,但是单靠充满阿拉伯风情的配乐已经让人非常期待。

▶延伸阅读:真人电影版“阿拉丁”宣布卡司阵容,有符合你们心中的人选吗?

《阿拉丁》电影真人版将于 2019 年 5 月 24 日上映,相信迪士尼会在其后发布更多预告片,我们就好好期待吧!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