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懷孕哈利王子將當爸 預產期明年春天

| October 1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The Royal Family

英國王室今年喜事連連,正在澳洲訪問的哈利王子夫妻傳出好消息,肯辛頓宮週日表示,梅根馬克爾已經懷孕,預產期在明年春天。

肯辛頓宮表示,從今年5月結婚以來,哈利夫妻「感謝全世界民眾對他們的所有支持,很高興和大眾分享這個好消息」。

新的王室成員將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排在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和爸爸哈利王子之後。

Image via Twitter@The Royal Family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其他王室成員是在12日於溫莎城堡參加尤吉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的婚禮時得知梅根懷孕的喜訊。

37歲的梅根當時穿著一身深藍色大衣出席婚禮,就曾有人起疑她是否懷孕。

婚禮之後,梅根隨後和哈利啟程展開澳洲、斐濟、東加王國、紐西蘭等地的16天訪問之旅,也是兩人婚後5個月以來的首次官方訪問行程。

媒體報導,梅根的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非常高興得知好消息」,而且相當期待「第一個孫子的到來」。王室消息人士指出,她很可能從美國搬到倫敦,協助女兒待產,據悉梅根不想由保姆來照顧小孩,希望母親能幫忙。

梅根在2016年受訪時曾說,當媽媽在她的願望清單上,她「迫不期待想要成立自己的家庭」。她在2017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小她3歲的哈利王子,相戀一年多後步入禮堂。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