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泰式肉碎煎蛋飯 + 蒜香秋葵 + 蔥油雞撈麵 讓你一次回味港式美食

| October 12, 2018 | 0 Comments

 蔥油雞撈麵 

Dry Noodles with Chicken & Green Onion Mixed Seasoning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蔥油雞撈麵

泰式肉碎煎蛋飯 Thai Style Ground Meat & Eggs https://youtu.be/yalHyH-YTgg 每個愛煮菜的你都總應該有一兩道零失敗的拿手菜。這道酸酸辣辣的肉碎飯,做法簡單而且非常香口,加上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後令味道層次更豐富!再配上一碗白飯和半生熟的煎蛋,吃起來非常過癮滿足!把這道菜端出來,大人和小孩都一定把飯吃光光。 材料: 免治豬肉 半磅 雞蛋 一個 蒜蓉 2湯匙 金 1Tbsp剁碎 九層塔葉 1/4杯 紅蔥頭 1個 調味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1湯匙 李錦記減鹽醬油 1湯匙 李錦記老抽 ½ 茶匙 魚露 2湯匙 青檸汁 半個 糖 1茶匙 作

撈麵是港式茶餐廳常見的菜式,也是必點之一。用熱油燙過的蔥花和薑末香氣十足。配上煎至金黃色的雞腿肉和雞蛋麵,再加入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立即提升鮮味。不用去香港都能在家裡煮出茶餐廳的風味。

材料:

雞腿肉  1隻

雞蛋麵  1個

調味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2 湯匙

米油 1茶匙

食用植物油 1茶匙

*蔥油醬

食用植物油 3茶匙

蔥花 半杯

李錦記薑末 1茶匙

鹽 半茶匙

白胡椒粉 ¼茶匙

作法:

1. 將蔥花,薑末,鹽,白胡椒粉加入碗中。

2. 將植物油燒熱,把熱油倒入蔥薑中,放涼待用。

3. 雞腿肉用醃料醃至少1小時。

4. 起鍋把雞蛋麵煮熟,撈起瀝乾,備用。

5. 把醃好的雞腿煎至兩邊金黃色,熟後拿出切塊。

6. 組合麵,雞腿肉和蔥油醬。再加上蠔油。完成!

Amy’s 食譜小叮嚀:

冰鮮肉通常會夾帶有冰箱味,用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醃肉可以壓過冰箱味之餘還可以增加色澤。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食譜撰文 / Fobby Kitchen (Amy)
攝影 & 影片剪輯 /Fobby Kitchen (Amy)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