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X-5 獲得更精良的引擎和全新粽色軟頂

| October 12, 2018 | 0 Comments

經過多項功能改善的 2019 MX-5 MIATA售價從 25,730 美元起

在開闊的道路上駕乘一台輕盈跑車的感覺是無與倫比的。在這種感覺的基礎上,馬自達的工程師們增強了2019年MX-5 Miata的SKYACTIV-G 2.0升引擎,使其比去年的車型增加了17%的動力和更高的燃油效率。眾多革新使MX-5速度更快,反應更靈敏,更令人著迷於駕駛,秉承馬自達“人馬一體”的工程理念。 2019 MX-5 Miata目前正在熱銷中,廠商建議零售價[1]從 25,730美元起。

MX-5 Sport依然是MX-5家族中的入門級產品,提供獨特的黑色軟頂。標準配置包括LED頭燈及尾燈;16英寸合金輪轂;布藝座椅;雙電動側視鏡;電動車窗;6揚聲器音響系統,包括頭枕揚聲器;藍牙電話配對及音頻串流功能;雙USB音頻輸入口;Mazda Connect™ 信息娛樂系統配備7英寸顯示屏具有觸屏和指令控制系統功能;皮革方向盤,駐車製動及換擋手柄;位於方向盤上的音響控制;以及Mazda先進無鑰匙登車功能。

2019年款MX-5 Sport還可增補 i-ACTIVSENSE運動套件,其中包含低車速智能都會型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告,以及具備後方交通警報的盲點監測系統。

在MX-5 Sport的基礎上,還有提升了豪華度的MX-5 Grand Touring和更加鋒利的MX-5 Club車型。兩者都提供有軟頂和 MX-5 RF — 可伸縮斜背版本。

MX-5 Grand Touring在MX-5 Sport的基礎上,升級為17英寸深銀色輪轂;車身同色內飾;自動開關頭燈;自動調光駕駛側反光鏡;雨量感應前雨刮;自動恆溫空調系統;自動調光後視鏡包含Homelink®功能;可加熱真皮座椅;含9個BOSE®Premium揚聲器的音響系統;隔音效果更好的布藝軟頂;4個月試用的Sirius XM 衛星收音機,Mazda導航系統;具備後方交通警報的盲點監測系統;新的交通標誌識別系統;自適前照燈系統;遠光燈控制;車道偏離警告和智能都會型煞車輔助。

為回應客戶的需求,馬自達將為配備SKYACTIV-MT 6速手動變速箱的MX-5 Grand Touring車型提供新的GT-S套件,這些車型還將配備前減震支架,限滑後差速器和Bilstein減震器。

MX-5 Club車型繼續採用雙管齊下,高端奢華策略,為MX-5 Grand Touring 更添剛強氣勢。配有SKYACTIV-MT變速箱的 MX-5 Club 車型沿用MX-5 Sport的標準Bilstein減震器、減震塔支架以及限滑後差速器。所有其他MX-5 Club車型則配備標準的可加熱布藝座椅,紅色對比色縫線,車身同色內飾;17英寸金屬黑色合金車轂,前氣壩和後唇擾流板,含9個BOSE® Premium揚聲器的音響系統,4個月試用的Sirius XM 衛星收音機以及具備後方交通警報的盲點監測系統。

MX-5 Club車型配備i-ACTIVSENSE Club套件,具有智能都會型煞車輔助以及車道偏離警告系統。

此外,MX-5 Club SKYACTIV-MT可配置Brembo/BBS套件以及Brembo/BBS/Recaro套件。 Brembo/BBS 套件包括前Brembo轉子和卡鉗;四角紅色剎車卡鉗; 17英寸深炮銅色BBS鍛造合金輪轂;功能性側檻延伸;後保險槓裙;以及可加熱皮革軟墊座椅。回歸軟頂車型的 Brembo/BBS/Recaro 套件則首次為 MX-5 RF 提供,並以可加熱Recaro座椅取代真皮座椅。

所有2019 MX-5在美國的標準配備均為SKYACTIV-G 2.0升引擎,在7,000轉/分鐘時產生181匹馬力,在4,000轉/分鐘時產生151磅 – 英尺的扭矩。與之前的車型相比,增加了26匹馬力和3磅 – 英尺的扭矩。這些提升得益於一系列的內部改進,包括更輕的活塞和槓桿以及更大的節流閥,令MX-5的引擎在其轉速範圍內產生更大的扭矩,新款車型的轉速紅線區還提高了700轉。新引擎搭配標準SKYACTIV-MT 6速手動變速箱,亦可選配具有換擋撥片和運動模式的6速自動變速箱。

[1] 廠商建議零售價未包含895美元的運費和手續費(阿拉斯加州為940美元)、稅金、牌照費或其他額外費用。最終售價以經銷商實際定價為準。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