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直击] Queen Mary Dark Harbor 万圣节鬼船逆袭!

| October 11, 2018 | 0 Comments

至于在户外的 3 个迷宫,则是在设计上面别出心裁。不同于船上的迷宫,户外的DEADRISE、CIRCUS 以及 INTREPID,不只是把迷宫做的黑漆嘛呜,更是有一些互动设备例如喷水、镜射、路中路等等,在游戏体验上更丰富、层次鲜明。

除了恐怖迷宫,园区内还有众多酒吧与小吃摊贩,小编建议先吃点香喷喷的烤肉或是来点 taco 填饱肚皮,才有体力与心力去面对这些未知的“旅程”。路线上面,可以先走完 3 个在船上的迷宫,让惊吓指数直接飙到最高,接着再玩剩下 3 个迷宫,这样的体验顺序会更加充满娱乐性,玩得自在。

此外,Queen Mary Dark Harbor的另一卖点,是其有 4 个「secret bars」,分布在园区各处,其中有 3 个是在迷宫里哦!剩下的小编就卖个关子,不能再说太多了,等你自己去发掘啦!小提示:记得先跟船长、街上的怪物、和其他服务员索取到“token”,token上面印有重要的地点提示,并且也是进入酒吧的”门票”!相信我,secret bars 常常在你一个闪躲鬼怪的过程中,就错过了….. 睁大眼睛,不要放弃任何一个线索啦!

 

2018 Mazes「小编总结惊吓指数评分」

  • INTREPID   ★★★★☆
  • B340              ★★★★
  • LULLABY    ★★★★
  • FEAST           ★★★☆
  • DEADRISE  ★★★
  • CIRCUS         ★★★

 

「小编推荐必玩顺序」 

1) B340,  2) DEADRISE,  3) CIRCUS,  4) LULLABY,  5) INTREPID,  6) FEAST

(顺序也包含了secret bars的提示….不能再告诉你了啦!)

 

Queen Mary Dark Harbor 活动到11月2日止,想要挑战自己的朋友们,不妨趁著今年万圣节,来此体验一番南加州海港鬼魅之夜的文化吧!

 

「Queen Mary Dark Harbor 」

地点:1126 Queens Highway Long Beach, CA 90802

时间:2018年11月2日止

购票连结:请点这里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