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新力作!Dyson Airwrap多功能頭髮造型器登場

| October 11, 2018 | 0 Comments

繼風靡全球的吹風機 Dyson Supersonic™ 後,Dyson 這次的新力作相信將會再次成為熱話!

▶延伸閱讀:[小編親測] DYSON Supersonic 價值$400的吹風機開箱囉!

每次弄頭髮造型總要用到吹風機與捲髮器,讓插座變得沒位置之餘,電線還打結了?這時候你需要的是 Dyson 新推出的多功能頭髮造型器!

Dyson 花了六年與 3100 萬美元開發的全身產品 Dyson Airwrap 造型器由 Dyson V9 碼數摩打推動,並運用康達效應(Coandă Effect)幫助用家塑造理想髮型,同時減少對秀髮的傷害。

集七種不同造型設備於一身的 Dyson Airwrap 當中包括主機、Supersonic 吹風機、2 個梳子與 4 個捲髮配件,不但能省時省空間之餘,還能讓用家用一枝造型器就能打造各式各樣的髮型!

再推新力作!Dyson Airwrap多功能頭髮造型器登場

繼風靡全球的吹風機 Dyson Supersonic™ 後,Dyson 這次的新力作相信將會再次成為熱話! ▶延伸閱讀:[小編親測] DYSON Supersonic 價值$400的吹風機開箱囉! 每次弄頭髮造型總要用到吹風機與捲髮器,讓插座變得沒位置之餘,電線還打結了?這時候你需要的是 Dyson 新推出的多功能頭髮造型器! https://www.instagram.com/p/Bou8mEKBJhn/?taken-by=dysonhair Dyson 花了六年與 3100 萬美元開發的全身產品 Dyson Airwrap 造型器由 Dyson V9 碼數摩打推

現時 Dyson Airwrap 可於官網購入,售價為 $549.99 美元,合共兩色選擇。

.

.

資訊/圖片來源:Dys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