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tech也能穿得時尚?Alexander Wang x Uniqlo聯名系列月底開售

| October 10, 2018 | 0 Comments

最近的聯名系列都讓人非常期待,除了有即將於 11 月開售的 Moschino x H&M 外,這個月底還有 Alexander Wang x Uniqlo 的聯名內衣系列!

►延伸閱讀:Gigi Hadid完美演繹!Moschino x H&M首張造型照公開

Alexander Wang 與 Uniqlo 於本週宣佈兩大品牌將再度合作,於本月底推出以 Uniqlo 人氣布料 Heattech 製作的內衣系列。這次的系列將包括多種顏色的連身衣、T恤、緊身褲、胸圍與內褲,售價為 $15 至 $40 美元不等。

Alexander Wang 表示今年是兩大品牌的十周年紀念,而他一直對於 Uniqlo 的 Heattech 技術感到有興趣,而這次希望能將 Heattech 打造成能夠穿在外面的時尚商品!

兩大品牌計劃於紐約舉行特別活動,而更多詳情與商品圖有待官方發佈。

►延伸閱讀:期間限定必收藏!Alexander Wang x Pepsi聯名包裝登場

.

.

資訊來源:Vogue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