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tech也能穿得时尚?Alexander Wang x Uniqlo联名系列月底开售

| October 10, 2018 | 0 Comments

最近的联名系列都让人非常期待,除了有即将于 11 月开售的 Moschino x H&M 外,这个月底还有 Alexander Wang x Uniqlo 的联名内衣系列!

►延伸阅读:Gigi Hadid完美演绎!Moschino x H&M首张造型照公开

Alexander Wang 与 Uniqlo 于本周宣布两大品牌将再度合作,于本月底推出以 Uniqlo 人气布料 Heattech 制作的内衣系列。这次的系列将包括多种颜色的连身衣、T恤、紧身裤、胸围与内裤,售价为 $15 至 $40 美元不等。

Alexander Wang 表示今年是两大品牌的十周年纪念,而他一直对于 Uniqlo 的 Heattech 技术感到有兴趣,而这次希望能将 Heattech 打造成能够穿在外面的时尚商品!

两大品牌计划于纽约举行特别活动,而更多详情与商品图有待官方发布。

►延伸阅读:期间限定必收藏!Alexander Wang x Pepsi联名包装登场

.

.

资讯来源:Vogue

图片来源:Alexander Wan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