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 Hair Salon 9/29日罗兰岗隆重开幕 数千元礼品红包回馈旧雨新知

| October 3, 2018 | 0 Comments

(工商新闻报导)

数千元礼品红包回馈旧雨新知

Video Thumbnail

【哇靠!新店抢鲜报】T5 Hair Salon 罗兰岗隆重开幕 数千元礼品红包回馈旧雨新知

(工商新闻报导) 数千元礼品红包回馈旧雨新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HG_GPZjIY T5 Hair Salon于 9 月 29 日周六隆重开张。过百位洛杉矶美发界知名人士,旧雨新知出席盛大的开幕酒会。 由 3 位合作伙伴 DC, Edmond 和 Matthew 共同创立的 T5选址罗兰岗华人云集的 Azusa 99 大华超市广场,希望将三人对美发时尚的理念带到东区。 三名合伙人中,经验最丰富的是 DC。他从 2000 开始正式进入美发行业。短短两年,已经加入了当时的最时尚设计家。而多年来,DC一直努力不懈,持续进修,让自己更上一层楼。也因此,

T5 Hair Salon于 9 月 29 日周六隆重开张。过百位洛杉矶美发界知名人士,旧雨新知出席盛大的开幕酒会。

由 3 位合作伙伴 DC, Edmond 和 Matthew 共同创立的 T5选址罗兰岗华人云集的 Azusa 99 大华超市广场,希望将三人对美发时尚的理念带到东区。

三名合伙人中,经验最丰富的是 DC。他从 2000 开始正式进入美发行业。短短两年,已经加入了当时的最时尚设计家。而多年来,DC一直努力不懈,持续进修,让自己更上一层楼。也因此,成功担任了美国明星偶像指定发型师,以及多个著名慈善活动的设计师。

合作伙伴之一 Edmond 从2007 年开始正式进入美发行业,多年来保持好学之心,在著名英国国际美发学院等完成多个课程。 更先后成为美国超级偶像指定发型师,及为美国快乐男声担任发型设计师。实力超群。

最年轻合伙人 Matthew 自2006年入行以来,短短时间,已经举办过多个发型造型展览会,以及得到过多个造型设计奖项。不论是时尚或复古造型,屡获殊荣。从香港,广州,上海,去到加拿大,直到今天来到美国,他一直提升自己,希望能够继续把潮流引领到华人地区。

开张活动当天,T5 Hair Salon 十数人精英团队以列阵方式登场红地毯,引来嘉宾热烈掌声。剪彩祝酒过后,老板们更送出数千元礼物回馈顾客,气氛热闹。现场停放了多台名贵跑车,引来途人触目。Matthew 表示,其顾客兼好友 ST Exotics 特意将车辆停到门前为 T5 祝贺。三位均表示,客人对他们来说就是好友,亲人,所以 T5服务从来不遗余力,顾客至上。能够让每一位顾客都带着满意的微笑出门,每次剪发都来 T5,就是他们的愿望。

 

T5 HAIR 来电预约
626.965.3208

特约设计师 : EDMOND 626.537.5270
特约设计师 : MATTHEW 626.559.9065
特约设计师 : D.C. CHAU 626.283.1228

1655 S Azusa Ave, Unit A,
Hacienda Hts, CA 91745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