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趟奇妙的海上旅程!迪士尼2020年游轮即将接受预订

| October 3, 2018 | 0 Comments

全球各大迪士尼乐园都已经去过?那么接下来就让迪士尼游轮带你来来一趟奇妙的海上旅程吧!

迪士尼游轮早前已率先公布 2020 年的航线,而这次迪士尼更将首次从 New Orleans 出发,带着旅客前往美丽的巴哈马或加勒比海西部,而当中更会停泊在迪士尼粉丝大推的私人岛屿 Castaway Cay!

这条航线将会采用 Disney Wonder 游轮,也是迪士尼唯一一艘设有青蛙公主主题餐厅 Tiana’s Place 的游轮。

另外,迪士尼游轮在相隔五年后终于重回夏威夷,并将于 2020 年带同旅客前往 Big Island、Hilo 与 Kahului。这条航线将来往温哥华与檀香山,让旅客在出发前或到达后能够到访迪士尼在夏威夷当地的度假村 Aulani。

至于迪士尼有名的巴哈马游轮将继续投入服务,而航线除了有旅客最期待的 Castaway Cay 外,还会有指定的航线前往波多黎各。

2020 年的航线将于 10 月 4 日开始接受预订,想要体验迪士尼游轮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要不然位置很快就售罄喔!

完整出发日子与航程可到 disneycruise.disney.go.com 查看。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