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破解高大上餐廳的海鮮墨魚麵

| October 2, 2018 | 0 Comments

5)再次沸騰後轉小火,停2~3分鐘收一收汁,接著放入炒好的大蝦及羅勒碎,以及擠一點青檸檬汁。

6)再次小火燉1~2分鐘,加入干貝,讓干貝裹上濃濃的醬汁後,加入在旁煮好的墨魚麵(墨魚麵煮法很簡單,開水煮6,7分鐘剛好是意大利最傳統的熟度,煮好後過一遍涼水讓麵條勁道),讓墨魚麵沾滿所有的醬汁後,裝盤。

這樣一道看似高大上其實無比簡單的海鮮墨魚麵就做好了,配上做飯剩的白葡萄酒,吃之前點一個蠟燭,放一塊完整的薄荷葉做點綴,無論一個人還是一家人,浪漫晚飯就這樣開始啦。

 

 

部落客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相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廚Cooking, 海鮮Sea Food, 菜Cuisin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