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月限定!甜甜圈連鎖店推「駭人小丑送餐服務」

| October 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Food & Wine

如果這個月在街上突然有一名小丑拿著一盒不明物體慢慢向你靠近,你會被嚇跑嗎?如果你跑掉的話,就可能錯失了吃甜甜圈的機會了!你可能會問:「甜甜圈跟小丑有關係嗎?」答案竟然是有!

最近在美國中西部地區有一家甜甜圈連鎖店 Hurts Donut 推出了萬聖節限定的服務,客人只需在在訂購外賣時多加 $5 美金,便能使用駭人小丑送餐服務。

Video Thumbnail

Hurts Donut Co Creepy Clown Delivery

Image via Food & Wine 如果這個月在街上突然有一名小丑拿著一盒不明物體慢慢向你靠近,你會被嚇跑嗎?如果你跑掉的話,就可能錯失了吃甜甜圈的機會了!你可能會問:「甜甜圈跟小丑有關係嗎?」答案竟然是有! 最近在美國中西部地區有一家甜甜圈連鎖店 Hurts Donut 推出了萬聖節限定的服務,客人只需在在訂購外賣時多加 $5 美金,便能使用駭人小丑送餐服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YmErFpzi8 在店家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小丑默不作聲,一手拿著氣球,一手拿著盒裝甜甜圈接近目標,而最後目標還被嚇跑掉。 如果你想到有那個朋友或仇

在店家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小丑默不作聲,一手拿著氣球,一手拿著盒裝甜甜圈接近目標,而最後目標還被嚇跑掉。

如果你想到有那個朋友或仇人需要這份「驚」喜,那就查一下他們家附近的 Hurts Donut 有沒有這項服務,然後打電話確認時間和地點,而餘下的便交給他們吧!

.

.

資訊來源: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