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x 丹麦品牌跨界合作!熊大Bang & Olufsen扬声器全球开售

| September 30, 2018 | 0 Comments

韩国知名卡通品牌 LINE FRIENDS 人气真的没法挡,早前才跟 Beats by Dre 合作的 LINE FRIENDS 这次更找来拥有 90 年历史的丹麦顶级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LINE FRIENDS x Bang & Olufsen 联名推出的 Beoplay P2 BROWN 扬声器以大家最爱的熊大(Brown Bear)为设计主题,从扬声器的用色以至配件,都能找到熊大的踪影,实在是可爱满点!

扬声器的外表虽然可爱,但是功能方面一点也不弱!Beoplay P2 扬声器拥有澎湃的立体扬声之余,小巧的尺寸让用家能够随身携带。再加上 10 小时的电池寿命以及防溅防尘的设计,无论是野餐还是旅游都很适用。

Beoplay P2 BROWN 全球限量 5000 个,并将于 10 月 4 日于全球各大 LINE FRIENDS 门市发售,另外在美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与香港的官网也能买到喔!

Video Thumbnail

BANG & OLUFSEN X LINE FRIENDS FULL VERSION_KR

韩国知名卡通品牌 LINE FRIENDS 人气真的没法挡,早前才跟 Beats by Dre 合作的 LINE FRIENDS 这次更找来拥有 90 年历史的丹麦顶级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LINE FRIENDS x Bang & Olufsen 联名推出的 Beoplay P2 BROWN 扬声器以大家最爱的熊大(Brown Bear)为设计主题,从扬声器的用色以至配件,都能找到熊大的踪影,实在是可爱满点! 扬声器的外表虽然可爱,但是功能方面一点也不弱!Beoplay P2 扬声器拥有澎湃的立体扬声之余,小巧的尺寸让用家能够随身携带。再加上 10 小时的

.

.

资讯/图片来源:LINE FRIEND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