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人气素食热狗美国门市正式开卖!

| September 26, 2018 | 0 Comments

相信大家每次去 Ikea 采购家具时,都不忘到店内的 Food Court 用餐!从必点的瑞典肉丸以至草莓酱煎饼都是大家的最爱,而最近在 Ikea 的菜单上又有新的菜式出现,而且还是瑞典当地民众大推的美食!

 

在 Ikea 推出原版热狗 37 年后,终于首次推出第二款热狗!全新登录在菜单上的是集健康与美味的素食热狗,在制作过程时加入了大量新鲜素食,当中包括羽衣甘蓝、红扁豆、胡萝卜和生姜混合,再配上醃红卷心菜、香脆炸洋葱和棕色芥末而成。

其实这款素食热狗在去年 2 月曾经在瑞典马尔默(Malmö)的 Ikea 门市进行测试,并深受当地客人的喜爱,所以 Ikea 决定将这款美食带到全世界。

据悉,上个月率先在欧洲推出的素食热狗已经卖出了一百万份,远超出 Ikea 的预期。

https://www.instagram.com/p/BoKv2OACM3X/?taken-by=ikeafoodservices

现时这款素食热狗可于美国各大 Ikea 门市的 Food Court 买到,想要尝鲜的朋友这个周末可以去看看喔~

.

.

资讯来源:Food & Wine

图片来源:Ike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