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亞洲富豪 華裔女孩唱紅電影主題曲

| September 23, 2018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lKkAcbBQAv/?taken-by=cherylkapuchinana

電影在洛杉磯首映時,她有機會和「瘋狂亞洲富豪」演員們一同走紅毯,令她印象深刻。Cheryl表示,演員們非常平易近人,大家都對她很友善。

因為朱浩偉畢業於南加大,所以8月特別在該校舉辦試應會。電影結束後,朱浩偉接受學弟、學妹提問。有人對片頭和片尾歌曲演唱著感到好奇,朱浩偉當場向眾人介紹Cheryl,令她又驚又喜。

除了和主要演員一起欣賞首映和接受媒體訪問,她透露,這部電影她已看了8遍,台詞都會背了,還是覺得很好看。

隨著「瘋狂亞洲富豪」在全球票房近2億美元,Cheryl也受到好萊塢的矚目,正和獨立唱片公司洽談合作機會,希望能成完成夢想,成為歌手。她也希望自己的故事能鼓勵他人,不要輕易放棄。

Video Thumbnail

Crazy Rich Asians Official Soundtrack | Money (That’s What I Want) – Cheryl K | WaterTower

Image via Instagram@cherylkapuchinana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全球大受歡迎,演唱片頭片尾曲的華裔女孩Cheryl K在試鏡短片中一段15秒的清唱,讓她獲得台裔導演朱浩偉青睞,為電影發聲,也因此受好萊塢矚目。 「瘋狂亞洲富豪」片(Crazy Rich Asians) 電影一開場、令觀眾熱血沸騰的中、英文歌曲改編自披頭四的Money (That's What I Want),一首60、70年代的流行歌曲。很難想像這首渾厚有勁的歌曲是由身材嬌小、身高150公分的 Cheryl K 演唱。 來自馬來西亞的華裔歌手Cheryl K今年22歲,6月剛從南加州大學(USC)

.

.

來源:中央社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