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親測! 2018環影驚魂夜 進入怪奇物語的顛倒世界 (9/14-11/3)

| Sept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眾所矚目的 Universal Studios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重磅回歸!

上週9月14日開幕之夜,按照慣例,主辦單位依舊請到了一票好萊塢明星如演出經典之作《Halloween 月光光心慌慌》(1978, 2018)的女主角 Jamie Lee Curtis、《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演員 Caleb McLaughlin 及 Gaten Matarazzo、《The First Purge 殺戮元年》製片人 Jason Blum、《Trick ‘r Treat 靈異萬聖節》導演 Michael Dougherty 以及其他電影人,來替開幕活動加持,小編剛停好車走到 citywalk 便淹沒在那滿山滿谷的人潮,遊客們圍著主舞台及紅毯殷殷期盼著,都想一睹好萊塢明星的風采!

哇靠受主辦單位 Universal Studios 邀請,來體驗年度大事萬聖節驚魂夜的新玩意兒!

延伸閱讀>>“Stranger Things 恐怖迷宮”將於9/14 與大家見面

>>哇靠直擊& 小編親測! 2017環影驚魂夜回歸!

今年的迷宮最令人期待的當然就是 Stranger Things,小編的第一站當然是奮不顧身朝它前進!路途中會先經過scare zone驚嚇區,各式鬼怪紛紛朝你跑來,一開始還真的有點不蘇胡… 喂~你臉不要貼我的臉那麼近啦!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以及亞洲的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首次在萬聖節特別活動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同步迎來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迷宮! 位在變形金剛旁的入口,遠遠就能看到排隊人潮多到像是要排2個小時。Stranger Things 由於是小編第一個玩的迷宮,內心還沒做好進入這個Upside down世界的強大準備,一進去真的被嚇了好幾次。是說,隨處可見的 Demogorgon 也算是醜得可愛。

這個引人注目的藝術由怪奇物語插畫藝術家Kyle Lambert所創作,遊客們將身歷其境的體驗劇中角色與大魔王Demogorgon那生死一線間的對戰,與各種令人發毛的場景… 小心每個轉彎,Demogorgon 可能就在你身邊!!

(下頁有Universal Monsters迷宮報導~)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