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郊游新选择!优胜美地露营车主题Glamping区明年落成

| Sept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已经去过几次了?那么明年你又有新的理由去囉!

户外住宿体验公司 AutoCamp 明年将于优胜美附近的 Sierra Nevada Mountains 开设占地 35 英亩的露营车主题 Glamping 场地,让旅客能够在充满复古感的 Airstream 露营车来渡过不一样的体验!

营区内包括 15 个豪华帐篷、3 间套房与及 80 台 Airstream 露营车,而且还会提供高品质的床单、床上用品和浴袍,让旅客在户外也能舒适的体验郊游的乐趣。

除了住宿外,营区内还有 4,000 平方英尺的俱乐部会所、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淡水池、前台、会议空间、室内外休息区与手工食物卖场。

想要体验露营乐趣的旅客也可以在区内不同的火坑休息区与朋友把酒聊天,又或是与其他旅客分享你的旅游经验。喜欢浪漫的你更可以跟另一半到屋顶平台观赏一望无际的星空,也许会看到美丽的银河挂在天上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营区附近还有登山径与及来往优胜美地的接驳巴士,非常适合两天一夜的周末行程。

AutoCamp 在 Santa Barbara 与 Russian River Valley 都有露营区,而明年初位于 Sierra Nevada Mountains 的营地亦将跟大家见面!

现时 AutoCamp 已开始接受明年的预订,详情可到官网 autocamp.com 查看。

.

.

资讯来源:AutoCamp, 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AutoCam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